好久沒看到你們了T_T (←屁勒)

 


昨天總算是出門了


我又再度的快要在家裡悶死了XDDD


從上禮拜就一直藉由臉書裡的遊戲跟魚子醬傳紙條XD


那遊戲叫開心寶貝~跟PLAYFISH的養寵物幾乎一模一樣XD


也就是俗稱的山寨版XDDD


但是賺錢比較容易 而且是中文的好上手


寵物一樣很可愛 大家快來玩 ←你打什麼廣告!!!

 


剛剛說到傳紙條


我就說我們趕快出去玩


於是就約在昨天了


然後順便(喂)找了很久不見的令宜一起去


因為聽說他很想見我XD

 

 


我們約1點在西門町


結果魚子醬說什麼她在排福袋要排到2點!!!!!


也不早說!!!!!!害我等到2點才吃飯


而且還只有我一個人在吃(囧)


你們是都不餓嗎!!!!!!!太OVER了啦><

 

 

吃完一直想吃的阿毛燉飯之後


我們就去青春譜訂位了


老闆真的很恐怖!!!!!!!!!!!!!


他竟然認得我(昏)


他說我好像很久沒來了 上一次來好像是暑假


天啊 連我什麼時候來也記得住


真是佩服啊(汗)

 

 

訂完位以後就去新北投吃什麼北極熊綿綿冰


到了以後發現沒開(囧)


而且原來這間店是我媽常買給我妹吃的冰店= =


然後魚子醬就叫令宜請吃麥當勞(好壞)


結果魚子醬點了一杯飲料


而我點了冰炫風(更壞)XD

 

 

又聊了好長一段時間之後


我們才在麥當勞樓下SAY GOODBYE~


今天整個就是一直在聊天啊XDDDD


而且跟魚子醬出去好輕鬆


我都不用講話XDDDD


我們今天還聊到了對某些人及團體的看法


魚子醬你跟我一樣中肯耶


不像那些不分是非對錯的飯一樣~


明明就很糟糕的樣子還要一直稱讚好帥好可愛= =


所以我好喜歡你喔XDDDDD


只有跟你在一起 我才能不斷的批評(不是)XD


飯他就是看他不好的時候要批評他


誰說批評就不是愛啊拜託~


那些喜歡睜眼說瞎話的人都被蒙蔽了吧


而且我回家以後發現PTT上的KT版又在吵架了


起因肯定又是那些LOLI飯~


囧死人了 什麼都要吵


據說上次吵架是因為巨蛋控中丸不敢跳高空彈跳


KT其他人就取笑他 明明就開玩笑的那種


但後來KT版就為了這個吵起來了= =


聽說還分成KA飯和TTUN飯


TTUN飯說什麼如果KA不敢跳


你們KA飯才不會取笑他們勒  (囧)


我真的不懂這有啥好吵的耶= =


之前YOKO不敢跳高空彈跳


雖然其他成員都罵他跟大倉一樣XD


而且我也覺得大倉那次真的很糟糕XD


我們エイター也有取笑他們啊XDDD


但我們也沒吵啊~


重點是這根本吵不起來吧XD

 


我真的很討厭偏激飯


看待事情客觀一點行不?


エイト的歌如果真的很難聽


我也會誠實說很難聽的(毆)


而且真的聽音樂的時候不會再去點它XDDD


就像如果有個我沒有很喜歡的歌手


但他某首歌真的很好聽的話


我還是會稱讚它很好聽的:)


所以做人請中肯一點


就是因為某些飯的某些行為


才會導致我的反感啊~~~(攤手)


就因為批評了某人 團飯就被罵成了唯飯?


這有必要嗎= =?


不願意接受批評的人我還真不懂他還能從別人那裡接受些什麼

 


希望那些亂七八糟的LOLI飯不要再鬧了


明明就同團的有什麼好吵 莫名其妙!!!

 

 

是說隔了三年再見到令宜


感覺她也變蠻多的


不是外表 是內在個性


現在竟然一直被魚子醬嗆


真是太驚人了XDDDD


不像以前一樣愛生氣了(喂) 很好很好(?)

 

今天也被她說我變了很多


我知道我知道~


變瘦了變漂亮了變得會打扮了嘛~(靠)


哈哈哈~今天還意外見到了ET耶!!!!!!


妳變得好可愛喔XDDDDD


魚子醬有看到的話幫我跟她說一下啊XDDD

 


大家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