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好帥氣好瘦!!!!!!!!XDDDD

你們肚子的肉肉怎麼減掉的 趕快告訴我!!!XDDD

 


上禮拜三跟飛飛.文玲.開開一起去看電影了


是一直期待的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然後我明明就跟雞皮說過要看這部了


她還跑去跟別人一起看 我都要哭了啦><


但她最後還是決定在我們看完電影以後跟我們一起吃飯XD

 

 

這天我又是最準時最早到的一個XDDD


所以以後不要再叫我遲到王了!!!!


因為比我還會遲到的人明明就一大堆(指)XDDD


這天最晚到的是張開開 你真的很不要臉耶!!!!XD

 

 

波西傑克森真的是超乎我預期的好笑!!!!!!


明明預告裡看不出來整部片有這麼的搞笑啊XDDD


男主角帥死了 藍眼珠超美麗的!!!!!


可惜他本人不是藍眼珠 而且他才17歲好小!!!!!


其實劇情還算SOSO 但搞笑真的加很多分XD


而且特效做得也還不錯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還蠻推薦的^^

 

 

看完電影就跟雞皮會合了


好啦好啦~那你等這麼久真SORRY


上次我們也等你等很久啊


我們來扯平啦XDDDD

 


後來我們就去吃很久沒去的三田了


又聊了一堆有的沒的聊了好久


然後我就去某周邊店幫愛笑訂阿仁的周邊


其實我還蠻想訂購物袋的說~


不過最後為了之後的花費還是作罷XD

 

 

之後因為雨下太大 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不過飛飛跟開開兩個人去逛地下街囉(八卦)XDDD


這天雨真的下太大 害我的靴子報銷了T_T


整個從鞋底開始進水(囧)


於是更加深了我要買新靴子的念頭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