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兩首單曲都很棒很好聽><

 


上面的是advance的PV


這首歌走的就是我喜歡的ROCK風啊!!!!!


而且PV我好喜歡喔~~~~~


最愛BAND了XDDDDDD


希望關8下次也拍一個這樣的PV啊!!!!!


默默覺得他們老了以後應該會變得像TOKIO一樣(喂)XDDDD


要是真的像TOKIO一樣走了BAND路線我會非常開心~~~


但偶爾也請像V6一樣跳跳唱唱吧XDDD


因為我兩邊都想看到(毆)XDDDD

 

 

然後是また朝が来る的PV

http://tieba.baidu.com/%C8%D5%BE%E7/shipin/play/41429d2c07b8fff8389fea1c 

(因為不能外連 請另開視窗看吧><)


每次聽腦海裡都會出現ROMES的畫面XDDD


PV裡的北鼻好像大熊喔~好可愛>///<(抱)


露營感覺超棒的啊!!!!!!!!


大家看起來都好開心呀~


但感覺好像很冷XDDDD

 


喜歡這兩首歌的人可以來跟我要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