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註冊日

原本是約早上6點45分在摩斯集合

結果...

我睡過頭了20分鐘= =

 

出門的時候

李文玲才起床

她說我沒叫她起床的話

她可能就要睡到8點了XD

 

我到士捷的時候

雞皮跟綺妹正好快到士捷

就等她們倆個來了再一起走去摩斯了

在大十字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

又遇到函慧

 

到了摩斯

發現曾跟雅雅還有許都來了

後來文玲、李昱賢也來了

 

今天早早吃完早餐

早早進了教室

沒遲到真開心~

 

後來去操場集合

跟綺妹妹聊得很開心XD

綺妹妹頭髮有幾撮沒染到

好遜XDDD

 

後來回教室

收了註冊要收的東西

最刺激的事來了

新座位!!!!!

蔡漢昇被隔離了XD

您滿意新座位嗎:)

然後就寫到我了

我前面是小禹

哈哈哈

又是小禹耶~~~

右邊是很聒噪的女人

真是有夠衰

後面是樺耶!!!!!

然後

我左邊是雞皮啦!!!!!!!!!!

我們又坐在一起了XDDDDD

那時班導在黑板寫位置的時候

大家都屏氣凝神不敢說話

結果一寫到我旁邊的位置是坐雞皮

我跟雞皮就很HIGH的大叫了一聲

還互相抓手XDDD

整個超有默契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XDDD

可是我手指被雞皮掰了一下

好痛唷><

而且雞皮前面是文玲

雞皮後面是小馬

這整個是...

天堂般的位置啊~~~~~

我們這邊一定吵到爆了XDDD

好棒好棒~

這是我三年以來第二棒的位置

第一棒的位置不知道的人問我XD

 

換完位置是換打掃工作

我又被抽到掃走廊

希望新搬來的隔壁班

不會像上次那個班一樣把走廊弄得很髒

打掃完以後

大家就坐在教室外面的樓梯上聊天了

之後沒多久就放學了~~~

 

 

放學之後的事

下一篇在寫

因為我想睡了

然後我要說

今天我又最後一個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