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半放學以後

我們原本打算要去兒童樂園跟後面的臘像館

我跟凱還有文玲到旁邊丟垃圾

過馬路去找其他人的時候

一到對面就被告知不去兒童樂園

要到北投吃飯然後到我家= =

又回我家?

然後小馬說他要先回家

我們這裡總共有10個人

於是就分兩輛計程車

小馬他們就先陪他回家換衣服

我們就直接去北投的丹尼爾

誰知道丹尼爾沒開

我們就決定去吃我家牛排

 

等我們走到的時候

小馬他們也剛好來了

他在家大便就算了

還洗頭勒!!!

後來連蔡漢昇都來了

大家吃得超開心啊~

因為胡椒罐XDDD

小馬跟羅文真的很壞

我坐在對面看他們玩

我都快笑死了!!!

雞皮

我無能為力沒辦法幫妳啊~

在吃飯的時候

我家牛排還有播到飛輪海的默默那首歌

我原本想說要默默的聽

結果歌沒放多久

羅文就說這是飛輪海的歌

我整個嚇到

他為什麼會知道!?

是最近這首歌打太兇了嗎XD

在吃冰淇淋的時候

小禹的冰淇淋掉到地上

然後綺妹就把它攪一攪

不知道還加了些什麼

好像嬰兒食品一樣黏稠

之後綺妹跟蔡還有小馬都有吃那坨冰= =

超髒的!!!!!

我看了都快吐了

 

後來離開的時候

我家牛排還送我們撲克牌

羅文還把胡椒罐A走

有夠誇張的~

然後我們又走到火車頭了

一路上

雞皮走在羅文前面

已經不知道被灑了多少的胡椒= =

可是我走在雞皮後面真的快笑死了XDDD

我一直在偷笑

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壞XD

 

快走到火車頭的時候

雞皮才發現她延路被灑

而且也有很多人遭殃XD

到了火車頭

我們就又想上去看看

原本已經要上去了

羅卻說要等蔡來

(蔡吃完飯不知道牽車牽去哪= =)

等了一個爆久

蔡終於來了

可是他竟然沒有要上來= =

最後就我、文玲、小馬、羅文、綺妹上去而已

一走到上面

真是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破舊到一個不行

走廊裡還有一坨屎= =

還好上次沒走進來

看了一看

發現根本沒什麼

我們就下去了

不過晚上倒是真的不敢再來了XD

 

後來就走回我家了

羅跟蔡還有小馬好像在決定誰騎蔡的車

然後載誰的樣子

三個人一直沒跟上來

最後從我們旁邊騎過去的是羅載著蔡

小馬輸了XDDD

然後小馬就自己一個人走過來

好可憐唷~

 

之後回我家就開始看電視

因為人太多就分兩群看

一群坐客廳看

一群坐客房看

大家都在看同一台

就為了看一個破麻XD

 

之後看著看著

我們客房這邊的蔡先生就睡著了XD

之後我跟凱就到客廳去了

剩下文玲、雞皮跟睡著的蔡先生在客房

結果我們才走出來沒幾分鐘

文玲跟雞皮也睡著了XD

蔡還打呼打的爆大聲

然後我們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躺一張沙發的羅大少也睡著了

後來我跟小馬、凱就進我房間看影片

綺妹後來也跑進來

躺在我床上以後就睡著了

大家...

都這麼累嗎?XDDD

至於淡水三姐妹就繼續待在客廳看電視之類的

 

我們看影片的三個人原本要看PPS的搞笑電影

在找影片的時候

小佳就先走了~

找了很久小馬就說他要看豆豆先生啦!

可是我覺得不好笑

他就去YOUTUBE給我看豆豆先生的短片

他跟凱一直笑

可是我覺得好難笑= =

我笑點變高了嗎XD

在看影片的時候

雞皮就起床了~

後來看完豆豆先生的兩個短片

我們就開始玩網路麻將

 

好像第一場的時候

我們才剛聽牌

我就說

要是來個自摸就好了

我話剛說完

我們就自摸了

超超超開心啊XDDD

我跟小馬還擊掌

有沒有這麼開心XDDD

又玩了幾場以後

羅文就進來了

他睡醒了XD

然後他就跟小馬搶著玩麻將= =

有一場他還傻傻的把我重要的五條打掉Q口Q

不然我就胡了!!!

可是他手氣很好

牌都拿得比小馬好XDDD

後來又換小馬

他竟然給我點進500底一局

才玩三場就全輸光了= =

之後羅文就去打球了

綺妹也起床了

我就跟小馬、凱繼續看影片

我們在看雷霆戰狗

那隻狗狗好可愛唷~

看到一半

我就說我好累不看了XD

然後大家就又跑回客廳

發現蔡睡在羅原本睡的沙發上

然後文玲也還在睡

小馬跑去躺在她旁邊看電視

看起來整個很像有一腿XDDD

 

之後大家都陸續走人了

剩雞皮、綺妹、文玲、蔡

李文玲後來終於起床了

睡超久XDDD

可是蔡也還在睡

後來六點左右

聽到我妹在樓梯間的聲音

雞皮就說妳妹回來囉?

我就說對啊~

然後蔡就突然彈起來

把棉被往身後塞

然後開始揉眼睛讓自己清醒XDDD

一連串動作超好笑的

然後我媽就回來了

蔡要上班就先走了

我們就繼續看電視

她們還在我家吃完晚餐才走

之後我就陪文玲去買海報了

 

回家以後

我在等我妹洗完澡換我洗

結果因為今天都沒補到眠

所以就趴在電腦桌上不小心睡著了

睡了一個多小時

手整個超酸!

之後洗完澡就開始打自傳了~

自傳想超久= =

而且我跟文玲打完自傳以後

還不睡覺一直聊天XDDD

於是

我又三點多才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