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還是受不了又跑去買VIP了 無名相簿用習慣了啊><

 

 

昨天看到HINA舞台劇的周邊了


有髮夾跟相框~


髮夾長這樣 很可愛~

 


然後這是相框

 

相框裡的照片有夠帥!!!!!!


都不知道這是要買相框還是買照片了XDDDDD

 

所以今天我就去西門町訂了髮夾了XD


其實相框也很想要!!!!!!!


但為了我的財布著想.......


而且3月還有YOKO的SOLO控周邊......(遠望)


我要撐住啊!!!!!!!


但是今天還是忍不住買了四張生寫真回來(毆)


好久沒買照片了 好貴喔T_T


對現在的我來說根本就不會買到超過10張吧XD


我懷念我以前挑照片的日子了.....


現在看到照片都直接掃過去


除非真的很愛 不然我會當作沒看到XDDDDD

 

 

訂完周邊以後


就坐公車去士林晃晃了


我......看到了一件超可愛的熊熊帽T!!!!!!!!!!


是泰迪熊的帽T耶!!!!!!大倉忠義你快看(?)


我整個就是被熊跟綠色制約了我(昏)


但我最後還是買了(!!!!!!!!!!!)XDDDD


因為經過了那攤位以後它還是浮現在我腦海裡耶XD


在加上它是長版帽T 我對長版很熱衷>///<


那件很厚但老闆才算我450而已好便宜!!!!!!!


下次再去看看有沒有好貨XDDDD


買完衣服整個身上又剩幾十塊(囧)


原本要買的褲襪結果還是沒買XD


好啦~下次還有機會的!!!!!

 

 

回家以後發現BM2第三集字幕出了!!!!!!!


下午4點多就出了耶~這禮拜整個超快的啊!!!


所以馬上就載來看了~


以下有劇透 不想被雷的快按上一頁離開吧


等等!!!記得要拉到最下面留言給我之後再走XDDDD

 

 

 


第三集感覺比較平淡耶~


沒有很令人緊張的地方


但仍然有一丁點的藤音粉紅XD


他們就算不在一起也能萌是怎樣XD

 


然後J果然沒死(攤手)


手槍裡竟然沒子彈!!!!!


真是懷疑那個警察帶把沒子彈的槍是想幹麼= =

 


這集我只有在兩個地方很激動


一個是加納大叔被當成間諜了.....


這裡一看就知道那新指揮官才是間諜


我就說他是壞人吧!!!!!!!!!!!!!!


但是讓我傷心的是南海跟那個用電腦的眼鏡女


竟然.....不相信加納T_T


我就算看到瑪雅跟加納碰面我還是堅信加納是好人


當然這集也證明了瑪雅是被首相雇來調查恐怖份子的


而加納則是被首相叫來幫助瑪雅的


希望那個可惡的指揮官早點被抓住!!!!!!!!

 


另一個激動的點是


水澤響(黑川智花)二度抱藤丸= =


我好想揍飛她!!!!!!!!!!!!!!!!!!!!


藤丸都說他最重要的人"只有"音彌跟小遙了


妳插什麼花啊(踹一百腳!!!!!!)


然後這集又證明了她也是壞人


我就知道她是壞人!!!!!!!!!


那付嘴臉就是壞人樣!!!(喂)

 


至於下集預告......


藤音重逢了 但是打起來了XDDDD


後來又兩個人一起逃命(這也太萌!!!!!XD)


而瑪雅姐姐好像因為要救他們所以中槍


雖然不確定會不會死 但是....


應該不會詐死兩次吧.....


所以活下來可能性不大T_T


要是瑪雅姐姐死了 我一定會大哭啦!!!!!!


我現在光想到預告我就鼻酸了我><


總之大家繼續期待下一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