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已經算前天了!

2月10號因為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了

大家就說好要去東區喝茶

原本是約1點在劍捷

可是我睡到自然醒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 =

為啥沒人叫我啊!!!

後來

我發現大家都睡過頭了

剛好都是12點多才起床XD

所以就改約2點在劍捷

我1點的時候打電話叫羅大少起床

打了兩通都沒接

八成睡死了吧= =

 

後來我搞到2點才出門...

快到奇岩站的時候

文玲剛好打來說她也快到奇岩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約在奇岩一起過去了

到了那裡都兩點快半了

我們兩個最早來XD

後來小如跟李昱賢才來

雞皮最晚到

兩點半又打給羅大少

他這時候才起床= =

說要等他

他還說不要

真大牌!

於是

大少爺今天又爽約了!!!

 

之後我們討論了一下之後就直奔東區了

在SOGO買了可樂餅

跟想像中的感覺不太一樣= =

後來我們就去一間叫【樹太老】的日式料理店吃飯

一群人睡過頭都三點多了還沒吃中餐><

整個快餓炸了!!!

進去以後

發現它真是一間好店:)

又便宜又好吃

後來綺妹跟傅傅也來了

今天因為不是假日也不是中餐時間

所以人還蠻少的

我們吃完飯就開始打牌聊天XDDD

然後旁邊有人在趕作業這樣XD

【樹太老】的廁所超大

可是只有一個馬桶XD

但是裡面很適合拍照XD

大概吃到六點

小馬說他要過來找我們

我們就說我們要去士林找他

李這時就跟傅傅去看電影了

今天是李大帥哥請客

真是感謝您~

 

之後就搭捷運

因為是下班時間

人整個爆多= =

在台北車站換站的時候

綺妹就說要坐計程車過去

因為她被擠得很不爽XD

所以我們就五個人擠計程車到士林了

 

到了劍捷

小馬說他等了一個小時了

哈哈哈

好可憐的樣子

乖乖~姐姐給你秀秀唷XDDD

 

之後就跑去吃肯得雞

聊天打屁之後

文玲跟小如竟然說要從士林走回北投

我們不停的轉硬幣、甩硬幣都一直沒決定到底要不要用走的

後來離開肯得雞以後

她們倆個決定猜拳決定

後來老天爺的決定就是叫她們用走的XD

我當然是搭我可愛的216回家~

所以就在肯得雞前面跟小如和文玲說掰掰

在劍捷跟雞皮、綺妹、小馬說掰掰

我就開始等216

我等了半小時

有夠久的啦!!!

回到家都9點40分了

文玲跟小如走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北投

真是毅力可嘉!!!!!

今天又是愉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