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主管試吃日(累)&員工聚餐(心)
    西門町領周邊&回顧往事(?)

 

今天是微風老闆們跟微風主管們要來餐廳試吃

我們10點要到餐廳

我快10點才到

只看到小爆跟前幾天都沒來的阿姨

其他人過了一會兒才到

就在大家不曉得要做什麼的時候

甄姐來了

她問我們怎麼還沒換衣服

我們就說制服還沒發...

之後甄姐拿了制服叫我們趕緊換上

一群人七手八腳在換衣服= =

第一次穿...根本就不會穿(汗)

馬上就被甄姐罵了...

 

換完衣服以後

又忙東忙西

看著甄姐緊張的樣子

連我們都緊張起來了

因為楊哥跟阿姨比較有經驗

所以待會上菜就他們上

然後我們在旁邊見習這樣

 

大概快12點的時候

大老闆們就來了

一共四個

其中兩個還是日本人的樣子...

嘉琪到現在都還沒來...

她肯定以為今天也是1點到

可惜我們都沒她手機

也沒辦法打電話給她

阿我跟小爆還有學長三個人都戰戰兢兢的站在旁邊

整個站到腳很酸= =

站到大老闆他們走了以後才休息

雖然途中有蹲在旁邊偷喝水XD

 

1點多的時候

嘉琪終於來了

她果然以為今天也是1點來

今天中午吃員工餐

是很普通的炒飯

甄姐說因為今天中午很忙

所以菜色不太好

她說晚上會恢復正常這樣

不過我覺得有炒飯就不錯了~

雖然我阿嬤跟我媽煮的炒飯比較好吃XD

 

吃完飯後

因為待會還有主管要來試吃

所以我們又忙了一陣時間

這次大家都上場這樣

因為主管有很多人

廚房上菜速度超快= =

桌子根本放不下!!!

就算人很多(10個左右)也不用一道菜上三、四份吧(汗)

重點是有很多道菜= =

有個人似乎是主管裡的頭

他有很多意見= =

 

反正這一整天試吃下來以後

發現了很多問題

甄姐就說明天可能沒辦法開幕

之後等主管們都走了以後

甄姐跟我們一起開了員工檢討會

檢討完以後

她說要請我們去吃隔壁的日式料理(心)

她說那間日式料理的服務很棒

要我們去見識一下

因為甄姐還要跟廚師談事情

所以楊哥跟甄姐拿了錢以後

我們大家就自己去吃了

 

喔~是間拉麵店(花月嵐)!!!

阿姨跟負責用飲料的男生晚我們一步才來

那麼~大家今天終於要來自我介紹XDDD

嘉琪叫我們叫她小桃

(這樣不就會跟堂本家的小桃混在一起了?!)

然後學長叫阿良

不過因為小爆一開始聽錯

所以大家都說要叫他【娘】XDDD

阿姨叫我們叫她名字

不過大家決定叫她芬姐XD

楊哥叫我們叫他名字志成?智成?

我還是打楊哥吧= =

負責飲料的叫做智維

員工聚餐好棒!!!

拉麵好好吃(心)

在吃飯途中發現甄姐從外面走過去(?)

大家就在想說甄姐是不是在找我們

智維就說隔壁還有一間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我們大家看向楊哥...

〔你‧完‧蛋‧了!!!〕XDDD

看來我們走錯間了~

一切都是楊哥的錯XDD

然後大家就開始計劃說

因為我們吃錯家

叫甄姐明天再請我們去吃一次XDD

最好有這麼便宜的事啦!!!

 

吃完飯以後

回到餐廳把倉庫整理完以後

終於可以下班了(累)

已經7點多了啦!!!

趕快打電話給Ryoki!!!

原本說好今天要一起去西門町的

可是根本就不確定下班時間= =

打給她跟她說我下班了

然後就直奔西門了

泡泡她們也還在西門~

 

到了西門以後再度打給Ryoki

她現在跟她朋友在203

203竟然還沒關?!!!

直奔203~~~

shock周邊來了!!!

因為太過突然

錢帶不夠...不能拿(倒)

只好先拿夠錢的幾樣

N團剩下的兩張SHOP照

エイト跨控棚內照

ヨコ的扇子...品切了啦!!!(死)

我選擇繼續等它...ヨコ的扇子絕對要入手啊!!!

然後幫小栗鼠買了200張SHOP套

我自己原本也要買100張的

可惜只剩下200張(倒)

順便幫紫筠問了一下818的價錢

〔恩...那我改天再來訂唷~〕

老闆〔?!妳不今天訂嗎?我們很快就要去囉!!〕

〔?!什麼時候要去??〕

老闆〔下星期二〕

〔那...我下星期二來訂好了〕

老闆〔星期二...中午之前要來唷~〕

  〔不對...我們早上還沒開= =〕

〔對吼!!那怎麼辦...〕

那只好現在訂了...

啊!!打電話問紫筠要不要一起訂好了!!!

在講電話的途中

突然想到我身上只剩1000塊= =

紫筠要訂的東西很多

那該怎麼辦啊><

Ryoki〔到時候再來補訂金就好啦~〕

對吼!!!真是一語點醒我夢中人啊~XDD

訂完周邊以後

Ryoki說要跟她朋友一起去吃福勝亭

她的朋友叫夏日

很熟的名字...

原來是經常在阿陶家看到的夏日美眉!!!

真的是個美眉唷~很漂亮呢!!

因為剛剛泡泡她們還在福勝亭

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打了電話去問...

已經走了XDD

因為我已經吃飽了~

所以就跟Ryoki她們道別

去找泡泡她們~

 

到了九五以後

發現她們在做壞事XDD

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XDDD

去完九五就去了舒服的老地方!!

今天什麼都沒買

三個人在這裡坐霸王位XDDD

竟然開始聊起往事回憶了XDDD

明明認識不到1年

卻有那麼多的往事可以聊是怎樣XDD

從我們認識的那天開始聊起

然後幫璇璇慶生的事

去小巨蛋看地形的時候騙純說泡泡來的時候出車禍的事XDDD

排金曲星光大道跟阿C她們吵架的事

排N團台控票的事

排N團台控周邊的事

一直到最近因為阿P而打電話給泡泡哭訴的愛笑的事

還有因為愛笑實在太愛哭乾脆改名叫愛哭的事XDDD

還有這之間不斷替不在現場的人慶生的事XD

大家聊得超開心的~~~

而Ryoki就在這中間來跟我們會合這樣

然後就一直聊到11點老地方要關的時候才走~

 

一回到家就睡死了

今天雖然忙可是好開心(心)

但是一想到我作業還沒寫我就快死了= =

可惡的寒假作業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