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職前訓練第一天

今天早上10點多起床了~

好久沒那麼早起了...

洗完澡吃個飯整理一下東西就出門了

在去捷運站的路上發現耳機忘了帶= =

可是現在走回家再出來就一定會遲到

真是嘔死了!!!

只好直接把音樂放出來拿在耳朵旁邊聽...

謎:是有沒有這麼想聽= =

 

在1點之前到了台北車站

喔喔喔!!!裝修的牆拆掉了

跟前天來看的時候又不太一樣了

感覺變漂亮了XD

現在才意識到這是一間義式料理店

而不是甜品屋(倒)

看到餐廳外面的椅子上坐了4個人

都是之前看到的人

我也坐了下來

我坐在一個女生的旁邊

她看起來差不多18、19歲這樣

從1點坐到1點半

貌似店長的人都還沒來...

在這之間的時間裡

看到了類似視察人員的人出現了!!!

他們一走近餐廳門口

原本還坐在餐廳裡吃中餐的廚房員工(應該是)突然鳥獸散

然後那些視察人員就進餐廳東看看西看看

到底是要做什麼勒@@

 

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貌似店長的人才出現

然後我們就進餐廳坐下

他發給我們一張這間餐廳的DM跟員工要遵守的規定

然後講解了一下DM

因為菜單還沒出來= =

所以到時候我們只能先拿這張DM給客人點菜

DM上面只有用餐方式跟主菜可以選擇

有套餐和自助吧

飲料我們得暫時用背的= =

飲料種類很多啊...

光咖啡就有好幾種(倒)

然後他還一一講解了員工規定

恩...跟我想像中有點出入呢!!

我怎麼覺得到時候我會應付不了(汗)

 

講解完以後

我們就開始擦餐具、把餐具擺好

看來這間店還蠻正式的

光叉子就分了3種

剛剛說的那個看起來18、19歲的姐姐...

其實她才16歲= =

那不是跟我同年紀嗎?!!!

超驚訝的...看起來好成熟耶!!

她雖然年紀小

可是跟我不一樣

她好像蠻有經驗的

而且她上早班...

我想跟她上同一個時間的班啦><

今天來的4個人裡面

大家都蠻好相處的

有一個阿姨級的問題很多(?!)

沒有啦~她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那種人

這樣很好呀~再三確認才不會出錯!!

她說她做中餐的工作做習慣了

所以西餐的她不太會

啊啊~該不會這裡只有我是無工作經驗的吧><

今天來的人那麼少...

我很擔心到時候開幕的時候會不會忙不過來呀?

大家不是還有分早班跟晚班的嗎...

貌似店長的人說一個班大概是8、9個服務生

前天2度面試的時候大概才12個左右吧@@

還是昨天還有一次2度面試??

 

初四開幕...突然覺得很緊張><

親友們願意來捧場嗎~不過價位有點高唷XD

可是這裡要爆個料XD

在試賣的期間裡

同一桌的人呀~

只要有人點自助吧

那那些人從自助吧拿回來的東西

就算分給同桌點套餐而不是自助吧的人吃也沒有關係唷~

貌似店長的人叫我們不要管XD

但是為了不要太張揚...

請點套餐的人不要大搖大擺走到自助吧拿東西吃

請點自助吧的人幫你拿吧~XD

 

明天一樣要去職前訓練

貌似店長的人說明天要教我們用點單機(?)

期待呢~~希望明天也是一切順利!!!

是說...這幾天腦袋裡都是工作的事

回到家也是一直在打網誌、看影片

我作業都沒動到...

根本就忘了我12號就要註冊

13號開學典禮

14號就要正式上課的事了(倒)

我真的有辦法兼顧工作和學業嗎...

一點信心都沒有(淚)

到時候兩邊都慘兮兮怎麼辦啦><

啊啊啊~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