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到期了 害我只能拿舊圖出來放T_T

 


橫山先生在小雛慶生趴CHU了小雛四次是吧~


幹的好啊!!!!!!!!!!!!!


會長之前才在RECO叫YOKO去親HINA


結果這次慶生趴就親了呀啊啊啊!!!!!!!!(尖叫)


而且YOKO還穿女警裝幫小雛慶生XDDDD


天啊~我好想看到畫面!!!!!!>///<


雖然腦中已經在自行想像了XDDDD


而且突然想到上次YOKO說的小雛喝醉的樣子.....


感覺就是愛撒嬌又可愛+他知道他在幹麼嗎?XDDDD


因為聽說咬了SUBARU


所以親愛的SUBA向小雛索賠了XDDDDD

 

總覺得那天的小雛一定非常開心吧~


肯定笑的亂七八糟可愛的要命>3<


又想到上次RECO時YOKO對HINA說我愛你了


當時一聽到我整個都要暴走去街上亂叫了吧XDDD


橫雛愛真是滿滿的充斥著我的內心~~~


我現在缺少倉安丸昴了啦XDDDDD

 

 

星期二原本早上5點半才睡


但因為網拍的事早起了.....


因為難得這麼早起(其實已經要10點了XD)


覺得在家悶得發慌就想出去晃晃


敲了小爆說我想出去玩


結果她就說她待會要跟日日去吃燒烤問我要不要去


吼!!!!!!都不約我的!!!!!!!


因為我真的在家快坐不住了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說要去XDDD

 

 

我們要去吃的店叫出一張嘴在龍山寺那邊


那間店真是有夠難找!!!!!!!!


我們快3點的時候才到那裡


一整天沒吃東西我都要餓死了T_T

 


那間店的店員態度很好喔~


而且雞肉超好吃的!!!!!!!!!


檸檬雞跟酸辣雞都超好吃的!!!!!!


我們是選擇燒烤加飲料無限加可以點火鍋湯(有料)的


另一種方式是燒烤加火鍋(沒飲料無限喝)這樣

 

我們有各點一碗湯來喝


送上來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超大一碗!!!!!!大概跟拉麵的碗差不多大


我點泡菜豆腐湯 超好喝~

 


然後我們吃了一堆肉跟海鮮以後


嚐試了一次烤棉花糖


好吃到我覺得我超幸福的啊~~~~~


烤了一下的棉花糖整個就是鬆鬆軟軟酥酥的


內餡還像奶油一樣超好吃


啊啊~我現在光用想的就快受不了了!!!!!!!!

 


之後吃了冰淇淋 他們有很多種口味


而且超級好吃的啦!!!!!!!


我整個燒烤吃太多覺得我應該吃不下冰淇淋


可是吃完兩球之後 我覺得我還可以再吃個五球吧XDDDD


所以後來又跑去挖了兩球


然後薄荷巧克力真的是~超好吃的!!!!!!


但我只吃了兩球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要吃五球(喂)XDDD

 

 

吃完以後差不多五點半了吧


日日就去北車找她朋友了


然後我就跟小爆去士林逛街


我們在逛屈臣氏的時候我還被抓去試用保養品


花了我們半個小時多勒= =

 


後來逛街我買了新皮夾喔~~~


是深藍色的 很有質感!!!!!!!!!


但是其實它才109元耶XDDDDDD


所以我馬上就買了XDDDD


因為今天根本就沒帶多少錢出來


決定下次要好好的逛一次街!!!!!!

 


是說平常上課就一直待在家裡


現在放假了真的很想瘋狂出去玩耶


我手上好像有好幾個約會在等我喬時間.....


吼!!!!!好想趕快領紅包XDDDDD


然後瘋狂跟大家出去玩!!!!!!!!XD

 

 


小爆~我領到錢了


我們趕快去逛街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