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西門町領周邊(重死) 明天開始上班(倒)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貌似店長的人的電話

說是明天開始到開幕為止

1點過去那裡上班

每天大概3、4個小時這樣

他會照常給薪水

這消息來得也太突然= =

我還想說到開幕之前可以再休息幾天說><

打了電話給小爆

她說她還沒接到電話

然後去洗澡準備出門

要出門的時候接到小爆的電話了

她說她剛剛接到電話

她跟他說她明天沒有空

所以小爆是從初一才開始去這樣

那我明天不就要自己去!!!!!!!!!

完了~~~我會緊張死啊啊啊><



之後就出門了~

到忠孝新生跟泡泡還有璇璇會合

璇璇超多袋東西

原來她待會要回新竹過健康生活XDDD



去了光華商場

開始找燒錄光碟

逛了第一間店的時候

老闆態度超差

我們看了幾分鐘

正要走的時候

老闆〔妳們到底要不要買呀!〕

我們搖頭

老闆〔不買還站那麼久,害我連電話都不能打!!〕

哇靠!!老娘就是喜歡站那麼久啦!!!

又沒人叫妳不要打電話

態度那麼差就不要做服務業啊!!!

整個超想翻桌= =



後來逛到第二間店的時候

就決定在這裡買了~

我是個很乾脆的人XDD

原本買一百片是$720

後來我就說要買一百片

然後老闆就算我$700

泡泡跟璇璇也各買了50片

一百片光碟有夠重的= =

老闆還送我們年曆

跟上一家老闆比起來

人真是太好了~~~

買了光碟~終於可以燒影片了><

已經積了一堆影片...

史派羅(?!)都快爆了啦!!!



之後去了一間飲料店

一邊聊天一邊喝飲料

我的冬瓜茶好好喝唷~XDD

然後在台北車站跟璇璇道別以後就去西門町了



在203樓下碰到阿K!!!

阿K穿著一身藍的雨衣XDDD

上去以後

阿K說她要先去J-STAR

阿我們先去203

在那裡拿了很久之前訂的N團94張照片(倒)

還有坐船來的跨扇跟購物袋

愛笑~妳的購物袋還沒來

下次再陪妳一起去拿唷!!!


阿K突然又出現了!!!

他的N團照還沒到

所以馬上又走了(好快!)

正在翻照片的時候

突然被一個人拍了一下

轉頭...

啊!!是海珵耶>3<(抱)

跟她說了阿K剛剛才走

然後在那裡買了3小本

泡泡買了KT封面的

我則是買剩下兩本

之後海珵就先走了~

看到了SHOCK密錄的たっちょん主拍!!!!!

問了老闆~老闆說還沒到...

那下次再來買好了XDD

去了J-STAR

又看到海珵了XD

後來在前往老地方的路上就跟海珵分開了



去了雜誌瘋買了一堆雜誌= =

今天是去克難的老地方

因為舒服的老地方太多人了(汗)

看了3小本

エイト還是好可愛好可愛><

當然我家的たっちょん最可愛

然後ヨコ最帥XDDD

沒有啦~大家真的都很可愛!!!

只是KT封面那本

我看到たっちょん的圖...

有種被詐欺的感覺(倒)

跟幾個月前拍的3小本裡的某一張圖超像!!!

就是這張↓


我還拿手機圖出來比對勒~

到時候大家看到圖就知道了!!!

(現在手邊沒新圖)

還有啊!!!!!

的圖啦><

在3小本裡面可愛到不行、帥到不行!!!

而且圖跟以前的感覺好像><

啊啊啊~~~有種真的回來了!!!

他真的回來了!!!!!!!的感覺(笑)

誰快丟圖給我啦><

我要可愛到不行的當我的大頭貼圖片!!!

還有啊~

看到了一張赤龜好不容易站在一起的圖

結果竟然給我背對背= =

阿龜還把手搭在阿聖肩上

整個很怒啊!!!

後來有看到一張私下的照片

有阿仁、KT的阿丸、阿淳、斗真

還有ヨコヒナすばる一起拍的圖

然後泡泡跟我說了昨天的HEY3

阿丸有提到這幾個人一起去他家玩這樣

然後我們就說了

這幾個人除了阿丸以外

大家都跟ヨコ很熟

所以聚在一起是正常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是去阿丸家玩XDDD

難道是新的橫山會!!!!!(驚)

HEY3我剛剛看了那段

可是沒字幕也不太懂他的意思

只好等字幕檔出來再說了~

總之我好喜歡大家私底下的聚會啦!!!

私下隨意拍的照片最高!!!!!

這本雜誌真上道~竟然擺出這張圖(拇指)

可惜我忘了是3小本裡的哪本了(毆)

反正誰趕快丟圖給我啦!!!(吼)



看完3小本以後

泡泡就說她跟她姐約好要去逛夜市

所以就離開西門町了

在等捷運的時候

狄兒打電話給泡泡

說要叫泡泡跟她一起去逛街

可是泡泡跟她姐有約了

所以就叫狄兒打給我= =

然後泡泡就自己先上車了啦!!!

等狄兒打來聊一下天以後

還是決定不去逛了~XD

東西真的很重!!!

早知道就不要買那麼多本雜誌><



回到家以後

看了完美小姐

整理了一下扇子

又突然想睡了= =

所以還沒9點我就爬去床上睡了

睡到1點半才起床

然後開始打日記

少俱網誌我有空再發好了(狂毆)

明天開始就要上班了

突然覺得很懶= =

可是為了錢、為了去日本、為了看日控...

不得不拼死拼活的賺錢呀!!!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祈禱)

去睡了...

不知道明天爬不爬得起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