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ス的舞台劇『818』周邊清單出來了呢~

只能說...很維妙XDDD

 

1.場刊

場刊是一定要的~

我會不會買倒是其次...

不過如果是可愛到不行的章大我就會買(心)

帥帥的我反而不要(啥?!)

 

2.購物袋

最近有收購物袋的習慣

只要圖案不是太糟

我就會買!!!

 

3.毛巾

恩~其實這一類的我不太會買

像是浴巾、毛巾、牙刷那種...

不忍心用下去的就不太會買

可是手機吊飾我就用得下去XDDD

 

接下來就是很微妙的周邊了...

 

4.無袖背心

為什麼會是背心啊= =

穿不下的東西我就不會買

(雖然全國制霸我買了...)

(因為特別有意義嘛!!)

(我的第一場日控耶><)

所以我應該慶幸我穿不下?!

除非有分尺寸或是圖案我很滿意

不然我有極大可能不會買~

 

5.褲子

褲子我更不可能買了~

而且總覺得是短褲?!

 

6.暖腿套?!

會讓腳熱熱的東西?!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翻啦><

這個...我該買嗎= =?

 

我跟紫筠剛剛就在討論『818』的周邊呀~

紫筠說周邊圖案很有可能是ヤス設計的!

這樣看來...真的很有可能!!!

不然誰會買件沒什麼的背心跟褲子回家啊!!!

還有那個奇怪的暖腿套也是!!!

而且它到底是什麼啊= =

一切的謎等星期天就可以解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