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很早就睡了

照理說

我今天應該要很早起床的

早上8點多的時候

我整個意志很清醒

我還聽到我媽一直罵我妹XDDD

可是

我很不想起床

雖然已經沒什麼睡意了

但是

我覺得床很舒服

所以不想離開我的床XD

然後就...

一直睡到下午快4點

才被文玲的電話叫醒XDDD

整個多睡了8小時

我昨天大概12點半睡的

所以我睡了15個小時多= =

超誇張的啦!!!

 

起床以後就開始看【Love Shuffle】

吼吼~うさタン好蠢好可愛XDDD

玉木宏演的角色深得我心~

キラキラしている(心)

我跟芽衣一樣

我也喜歡キラキラ的人XDDD

等等要來看第三集了

【Love Shuffle】真的好好看~

大家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