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只想著這群感情超好的傢伙>3<

 

 

上禮拜六和凱凱還有文玲約去看阿凡達3D版了


兩個人都給我遲到了一個小時!!!!!!


就連跟我面交的人都遲到15分鐘還不先打給我


所以我們原本要去今日看10點40的


結果只能改成看絕色影城11點30的了


但是 絕色影城的3D一點都不3D= =

 


聽新聞說什麼最後面很感人很多人都哭了


結果我根本沒留一滴淚啊(囧


而且很多人都說很好看什麼的


我還覺得2012比較好看耶.....


2012我後半段整個就是一直在哭啊


而且因為太好看我還看了兩次


但阿凡達我不想再看第二次耶.....


也許是對它的期待太多了吧XDDD

 

對了 我們還說好下次要去看一部新片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我是在西門站看到牆上的廣告想看的


之後在電影院看了預告以後更想看XDDD


大家下次一起去看吧~~~

 

 

看完電影以後就等考完學測的雞皮來


然後四個人一起去吃了好久沒吃的魔法咖哩~


還是一樣很好吃!!!!!


而且我們坐了兩個小時多才走XDDD


之後就到士林稍微逛了一下


衝動之下又買了一件衣服


但回家試穿之後發現好像也沒那麼喜歡= =


而且老實說有點貴.....


吼!!!好後悔!!!!!!


不過今天能看到好久不見的陳雞皮很開心XDDD


你都不知道我超想你的>3<

 


結果隔天雞皮跟文玲跑來我家玩了XDDD


文玲幫我染了頭髮


是有比之前又淺了一點啦


但在室內還是看不太出來有染(囧


是在逼我去染金髮嗎!!!!!(翻桌)


還是在逼我要去給店家染= =


總之很感謝文玲辛苦的幫我染頭髮(抱)


我一個月內就染了兩次


我先暫停一下好了


不然我頭髮要壞掉了啦T_T


希望下次真的染得上去(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