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知道這個消息以後

又開心又HIGH又難過的要死啊Q口Q

早知道早知道

我就去西門町看禹哲了><

 

中午

小爆還打電話來

說飛輪海也在西門辦活動

可是誰知道

汪大東會突然跑去禹哲的簽唱會站台啊(大哭)

他們啊~

又擁抱又牽手又搭肩啊!!!

而且是抱了又抱抱了又抱

才短短幾分鐘

你們是要抱幾次XD

是不是太久沒見

想念到不顧其他人的眼光啦XD

好久沒看到他們兩個同台

我感動得都想哭了><

 

其實啊!

飛輪海那裡因為歌迷大暴動

所以活動很早就結束了

因此

大東才特地跑去站台的吧!!!

是說

明明就不同公司的~

這樣子會不會太高調XD

而且大東離開以後

禹哲就一付甜到不行的表情~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幸福啦!!!

那那那

我開始期待2/14的情人節了~XD

 

放兩張圖養養眼

 

為啥某人一臉嬌羞樣XDDD

而且普通人的手會那樣放嗎!!!>///<

 

那天兩人的衣服顏色整個很搭~

我如果在現場可能會HIGH到昏倒XDDD

禹哲說他下次也要突擊飛輪海的活動

那下次飛輪海的活動

我也要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