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劇情雷 大家看完一二集再點進來看吧!!!!!!

 

 

等了一年多的BM2


雖然很多人都說沒有第一季第一集來得緊湊好看


但我覺得第二季的第一集比第一季整體來說還要精彩

 


首先我要說 黑川智花的角色(水澤響)真的非常的討厭


她第一集就抱藤丸(我要踹飛她!!!!)


第二集又摸上藤丸的手(我要砍斷她的手!!!!)


而且擺明了第一集一開始偷拍音彌上課的人就是她!!!!


我想是人都看得出來.....


但越是可疑的越可能不是壞人= =


這真的是看完第一季之後從編劇身上學到的XD


還有我們也學到了不管看誰都很可疑XDDDD

 


再來是一樣很可疑的新指揮官!!!!!!


第一 他要求加納大叔把獵鷹找來這點就很令人懷疑


感覺就是衝著獵鷹來的!!!!!!

 

第二 他行事作風實在令人討厭


雖然我知道這不值得懷疑XDDD


但他讓南海姐姐騙了藤丸我真的超生氣的!!!!!


總之就是個討厭的傢伙!!!!!

 

 

再來要說的是霧島跟J的曖昧(喂)XDDD


之前第一季很多人喜歡霧J這CP


但我看不太出來他們哪裡有愛了= =


我還覺得J跟藍鳥比較萌勒


結果第二季第一集就一堆霧J很萌的畫面(昏)


這兩人的互動真的是~萌死我了XDDD

 

 

接下來說一下第一集的爆點


1.小葵死了


但我因為被爆雷 所以我沒有很驚訝= =


我真的很想殺那些亂劇透的人!!!!!


因為小葵死了 我第一集後面整個是大哭狀態


是哭到有聲音的那種T_T


藤丸也哭得超難過的


吼!!!我現在光想到那畫面我又鼻酸了><

 


2.瑪雅沒死!!!!!!


在第一集中間瑪雅為了保護音彌被槍射中


留了一大灘血 但她第一集最後面竟然出現在藤丸面前


雖然她不可能在第一集就死 但我還是很驚訝她沒死~


而且這就又是一個謎 為啥留了一堆血卻沒死!!!

 


3.K竟然也沒死= =


她應該要死了吧!!!!!


都被霧島打中了怎可能沒死


太詭異了!!!!!!

 

 

再來是第二集的部分


藤丸請加納叔去救音彌跟小遙


他說他不信任南海姐姐了


雖然我覺得這很正常 但我還是很難過...


南海姐姐也是聽命行事啊


想必她內心也是很掙扎的T_T

 


然後是....藤丸即使不在音彌身邊也能保護音彌


這點編劇幹的太好了XDDDDD


這段超美好的啊~~~~

 

 

關於第二集的爆點


1.小遙的心上人(八木君)原來一直被同學欺負

所以他就自殺了.....


什麼啊!!!!!我原本還懷疑這小男生的說= =


但他不一定死了 因為只拍到他上吊的樣子沒拍到死了


所以還是有嫌疑的!!!!(喂)

 


2.J自殺了


當我看到他把藤丸推開以後


我就想說.....他該不會要自盡了吧= =


結果下一秒就看到他把槍塞進嘴裡!!!!!!!!


然後槍聲一響 第二集就結束了.....


但我覺得J一定沒死


因為現在才第二集


要死也不是現在吧XDDD

 

 

總覺得第二季的瑪雅就是個好人


她應該是被首相雇來保護音彌及完成首相交代的任務


J的話被因為大黃蜂他們想至他於死地


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壞人


至於K......管她去死XDDDD

 

 

說實在的 看完第一集很想看第二集


結果現在看了第二集卻覺得第三集好像沒那麼期待....


第三集的預告不太能引起我想看的慾望XDDD


不過目前還是蠻不錯看的啦~


希望編劇埋下的謎團最後能全部解開囉!!!!!


還有不要再給我爛尾了


因為不太可能有第三季


請給我個好的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