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幫我寶貝打廣告 大家要看Bloody Monday 2喔!!!!!

 

昨天臨時被找出去逛街


而且還是跟一對母女是怎樣XD


一連逛了西門町.五分埔跟士林


我原本是要買短靴的


但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唯一中意的一雙卻因為沒有我的尺寸所以沒買


我都要哭了T_T


所以我才說我不要長那麼高嘛!!!!!!


每次買鞋子都很麻煩耶!!!!!

 

 

於是這一天就在幫朋友挑衣服中結束XDDDD


這天帶出去的錢除了來回的公車錢以外


其他都很完整的被我帶回來了


我竟然控制得了我的購物欲 太驚人了XDDDD


不過朋友買的紫色大衣我還蠻想要的


可惜超出預算太多太多XD


然後這天還討論了一些事


但.....實在很難想像那會成真XDDD

 

啊 是說 我回家以後


就在網路上買了之前看中的短靴XD


沒辦法 連在外面都看不到喜歡的T_T


希望收到的時候會跟我看的一樣漂亮:)

 

 


小爆


幫我謝謝妳媽媽昨天的照顧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