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璇璇那裡看到了擷圖

所以就迫不及待去下載來看

只能說...復活了XDDD

為了慶祝亮內復活(還有我的也是><

所以我要來擷圖寫網誌!!!






阿六你左手放哪裡呀XDDD

剛回來就想讓我閃瞎嗎!!!

好久沒看到這樣的畫面了~

我的(泣)

就算被閃瞎也無所謂了(爆)










阿六你為什麼要用這麼心疼的表情看著啊><

害我現在好想看文唷(毆)




看到這個畫面就想到《一起加油吧》

兩個人久違的再度一起演戲啊~

兄弟這種角色分配

真的會讓我們腐女想入非非耶~(竊笑)




阿六,你不覺得你頭髮太長了嗎= =








每個人都說小內變了

我也覺得他變了很多

變成熟了!!!

而且好像變胖了(笑)

看看以前可愛到一個不行↓


就像小男生一樣青澀的樣子

雖然以前很帥氣很可愛








可是怎麼看都覺得是一個小男生


啊!!其實有時候會變成小公主啦~(笑)




以前的真的是個好可愛好天然的小公主


我好想念以前的...

說著說著我都要哭了><(擤鼻涕)

啊啊~歲月如梭啊!!!

現在是真的覺得小公主長大了呢~




因為我只想擷

所以把其他人弄模糊了

真的是非常抱歉(土下座)

看看阿六一直在看呢~

中間的可以不要擋在那裡嗎(怒)

不知道我們六爺非常想跟站在一起嗎!!!(亮刀)








阿六還是忍不住隔著中間的人跟說起話來了(笑)








聽完阿六的話

笑得多開心啊~

跟一朵花一樣XD

我好想知道這兩隻的對話內容啦!!!

阿六〔,我們待會一起去洗澡吧~讓我好好幫你刷背...(淫笑)〕←淫笑?!

內〔ㄟ?!不要啦~晚上還要拍戲耶(害羞笑)〕

肯定是像這樣之類的對話吧~XDDD





阿六
不要勾頭髮啦!!!
娘死了!!!!!




兩個人現在要一起拍照

然後某位女記者問〔可以搭肩嗎!!!〕

這位記者妳是腐女嗎XD

幹得好啊!!!(拇指)



阿六一聽到就擺出這個臉↓


而且還說〔いい(不要)〕


就在現場因為阿六的舉動而一片歡樂

大家都在笑的時候


這個男人看了一眼


偷偷的伸出了手...


握住的手腕


越過自己


的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XDDD


然後兩個人突然將距離拉近><



這短短幾秒的動作

卻讓我開花了啊~~~~~~

萌死了啊啊啊!!!!!!!

錦戶六你不是說不要搭肩嗎你!!!

你知不知道你讓剛剛那位女記者很失望啊XDDD

雖然璇璇說阿六這樣主動讓搭自己肩的行為

是屬於受的行為

可是在我看來

只是因為太害羞

所以阿六才主動

之所以是阿六肩而不是阿六肩的原因是...(繞口令唷= =)




阿六搭不到的肩XDDDDD

妳看看

如果阿六的肩的話

那畫面豈不是太好笑了嗎XDDD

所以是阿六有先見之明才讓搭自己的肩的~

對了!!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看到阿六站在旁邊...

不覺得阿六長高了嗎XDDD

還是他那天鞋子穿比較高呀~(大笑)




阿六就叫你不要勾頭髮了!!!!!




阿六笑得跟朵花一樣啊~


也是呢!!

看這兩隻笑得這麼開心的樣子

我都快感動的哭了><



接下來就PO一些的雜誌圖吧!!






感覺超不像的XD








合照呢~(心)








看看那愛心!!

連泡泡都懷疑這本雜誌的小編是(腐女)XDDD








阿六也笑得太開心了~


看到這樣大笑的時候

才會有〔啊~真的是!!〕的感覺(笑)


很想叫中間的女人別擋在那裡= =


阿六這樣好可愛(心)

也是!!!



最後,送上從璇璇那裡偷來的勾頭髮阿六給大家XD



謝謝大家把這篇看完~~~(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