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困擾著我的問題

昨天跟好久沒見沒聊天的國中好友侯先生聊一聊之後

總算是想通了

我還跟侯先生徹夜長談到早上

5點多才睡呢!!!

 

哈哈~

想通以後就覺得心胸開闊了XD

侯先生

大感謝你啊~

果然早點出社會的人就是不一樣(?)

就像林小乖先生一直覺得他很早出社會很屌一樣XD

 

心情又變得跟之前一樣好了

果然

開朗跟樂觀還是比較適合我吧?XD

想太多也沒有比較有用

只是徒增困擾罷了!

那麼那麼

我還是選擇做開心的自己

開心的過每一天比較愉悅

我也要跟曾帥一樣有驚人的恢復力XD

 

所以

那些我最在意的事情

就隨緣吧!!!

反正事情也不是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以前明明只是付出就很開心的

現在卻希望你能給些回報

還好這種心態沒有持續很久(笑)

默默的付出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我還是默默的關心你就好了!!!

不求回報的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