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放棄放棄

這是最新的話題嗎?

能夠說不喜歡就真的不喜歡了嗎?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最近大家好像有一肚子怨氣要吐

明明就放假了不是?

為啥心情上面卻沒有更加輕鬆?

我反而覺得比沒放假的時候還要難受= =

 

最近兩三天

我累就睡

不累還是睡

都快變豬了

可是

不睡覺我就會一直想你

所以我寧願自己睡得跟死豬一樣= =

 

我最近好討厭你

超討厭超討厭的

我不想理你

可是

又會忍不住一直想你

我到底在矛盾個什麼勁

我自己都不知道

是不是該做個抉擇了?

怎樣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