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夢 夢到我看著亞綸喊『禹哲』XDDD

 

 


今天把這一季已經完結的日劇《ふたつのスピカ》看完了


剛開始是因為對它的題材『太空』有點興趣


再加上中村優一有出演才下載來看的


看完第一集以後比我想像中還要來得好看啊!!!


然後因為今天很閒就一次把它看完了


第六集跟第七集讓我哭得超兇的啊!!!

 


是說 本劇只有七集XD


還有本劇的收視率很低...


可是在我看了這麼多年(是有多少年?)的日劇


我真的覺得收視率不能說明這部戲是好看還難看


當然收視率好的日劇一定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但是日本人很奇怪~有些好劇的收視率卻意外的差


到底日本人看劇的標準是什麼呢???

 

 

總之 本劇的劇情是在說


一群想要上太空的人(高中生)進入了宇宙學校


那是培養太空人(還有宇宙相關事務)的學校


然後就敘述當太空人要學習什麼 接受什麼訓練


還有講朋友之間的友情這一類的


雖然我覺得講友情很老套啦


可是在六七集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XDDD


真的是部好看的片子~

 

 

下季接檔的是倉安主演的在講機場保全系統的戲


我已經覺得收視率無所謂了(攤手)


反正這檔的收視率都不怎麼樣


而且看完《ふたつのスピカ》


我真的覺得不是劇本身的問題~


總之 下一檔也請大家關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