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士林寫作業

說好12點半劍捷

經常遲到十分鐘的我

12點40分到劍捷的時候

竟然沒半個人!!!

然後

我被兩個人(三個?)放鴿子

真過份!!!

說話都不算話的啦~

然後有個人說好要接我電話

結果沒帶手機出門是怎樣

都找不到人的= =

 

中午我跟小如、小禹去吃蛋包飯

好好吃XDDD

然後跑去癮茶館等其他人來

癮茶館的飲料比茶醉好喝多了

也便宜多了= =

之後文玲跟綺妹陸續抵達

等她們倆吃完

我們沒有立即寫作業

反而在玩牌跟拍照XDDD

有夠閒的耶~

我們玩到下午3點半才開始動工

小馬途中跑來丟了三百元叫文玲幫他寫作業以後就跟朋友走了

真是有夠誇張= =

然後蔡先生跟蔡小姐今天也有來找我們一下

然後姓程的今天電話很多

一大堆人找得呢~

大忙人啊妳!!!

 

稍微(?)做了一下作業

大家就決定去吃晚餐了

又跑去吃蒙古烤肉這樣

我最近減肥

所以跟小禹只吃了綜合煎

吃完以後

又跑去仙人掌坐著打牌

然後小馬又來了

他打了一下牌就走了

老妹~你到底是來幹麼的= =?

 

我們大概坐到快10點才走

今天癮茶館的行程之後都有綺妹的朋友陪伴

哈哈~

其實我跟他也認識蠻多年了

還以為他忘記我了

今天算是相認了?XD

 

離開仙人掌以後

大家就解散了

只有我跟文玲、小如還想繼續晃晃

就坐公車回北投的公園聊天了

原本是要去夜唱

可是礙於我未滿18歲

又沒人要出來跟我們去夜唱

所以就打消念頭

 

然後現在在家裡

大家在討論早上5點要去唱歌XDDD

現在都快1點勒!!!

我要是早上爬不起來怎麼辦XD

 

 

 

 

 

 

 







 

 

 

講一下題外話

有些女人真的是很不要臉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