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
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 很爽XDDD 大倉忠義把我撲倒耶>///<

2.你想要小孩嗎?
: 我只想要大倉的小孩XD

3.下輩子的你(妳)想當什麼?
: 章大~因為可以待在寶貝身邊(心)
 光用想得都要溶化了XDD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 日本!!!因為我家寶貝就在那裡呀XD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 太胖!!!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 找朋友訴苦~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 錢、最疼我的老媽、最關心我的朋友
 還有我

8.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 我想當章大>< 
 只要能待在寶貝旁邊
 我才不管當男當女勒~

9.如果你喜歡上一個死會的人你會怎樣做?
: 默默的愛啊~
 就像我現在愛我家寶貝一樣(心)
 他已經死會了...因為他有章大XD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 全部換成日幣,搬去日本住!!!
  然後狂看演唱會XDD
  不過會留一半過後半輩子~

11.如果愛與被愛,你會選擇?
: 被愛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 還能怎麼辦?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 沒有吧= =
  誰願意把大倉忠義送給我XD

14.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啊!!人盡皆知的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笑的時候、吃東西的時候、講話的時候
   唱歌跳舞的時候、好喜歡他的聲音(心)
  不管是怎樣的他我都很愛~~~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 每次都不跟我們出來玩!!!
  老是說自己沒錢(氣)
  很愛炫耀自己日文好XD
  可是有時候很可愛這樣
  有時候而已唷XDDD

17.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 參與關8的春控!!!

18.這輩子你一定非做到不可的事是什麼?
: 我想跟我家寶貝握手(心)
 其實我只要他看我一眼就夠了
 然後妳們會看到我溶化了XDDD

19.你可愛嗎?
: 我家寶貝比較可愛唷~
  沒有人比我家寶貝可愛(心)

20.當你打到第17題電腦當機了,你會怎樣?
: 不打了~


不點名~我想睡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