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10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這份問卷就到我手上停止吧= =

不點人唷~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椿純(?)、宝宝、大東

椿純就是大倉啦~(羞)

雖然是同一個人...可是純超帥的耶>///<

宝宝是禹哲(心) 大東就是宝宝的老公(?)

我想...沒人說只能寫一個吧XDDD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一個人活著也無聊~所以連我自己也不救!!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關8的《無限大》 當大家大合唱時我都會哭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シゲ團~ 默默的幫我做事情

 像是趁我不在家默默的收拾我的房間

 趁機會默默的替我要宝宝的簽名

 愛妳們啊~>3<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啊~可是我很疼愛的都是小受耶...

 謎:就算是小受...他還是男生啊!!!!!(怒)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靜靜的看著他的臉龐...然後偷親一口(嘴唇)XD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不開玩笑~是老媽!!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不知道少了幾根筋的呆子XD


JOE問: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去年去日本的時候沒有好好享受道地美食=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男的XD 男生多好~不像女生那麼麻煩


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去日本看關8吧~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不管怎樣還是想去日本


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沒有特別喜歡什麼顏色


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優點:其實我覺得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耶XD

 缺點:任性又自私、愛遲到


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好啊~因為她很好欺負XD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真是個爛問題=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家人、朋友、偶像XDDD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算妳可愛啦~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有點=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希望有朋友陪在我身邊 然後振作!!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去了解一下東唐真正的關係(邪笑)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我現在心情很好~所以還OK囉(笑)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我懶得去想耶= =


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高一下 學校裡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

→不超過5個吧~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如果是天生的還能怎麼辦= =
 
 如果真的愛他就會讓他親啊~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重要啊~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沒有耶XD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當然是知心好友們囉~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好吃的都喜歡XD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單機遊戲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真是個無聊的人~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媽媽!!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噗~不過有時候還蠻有趣的耶!!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這不是廢話嗎~我喜歡的人一定是我心裡最重要的啊!!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給我一億!!!拜託><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關你屁事


駱問:ㄋ現在最想幹麻?

→看文看文!!!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誰管你是誰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大東身上...然後去對大東的宝宝...(淫笑)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他肯定是沒事做


羽問: 愛 真的是幸福的嗎!? (好困惑)!

→真心相愛就是幸福的啊~當然前提是沒有任何阻礙


影問:為ㄌ你愛ㄉ人而死 值得ㄇ ?

→當然值得XD


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不錯...吧@@


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  你說好不好?!!

→關我屁事


香菇問: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教育部長如何?

→都失去信心了啦= =

 我只知道杜正勝太失敗了!!

 叫杜正敗好了~


葯葯問: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

→啊? 我最近喜歡YOGA耶...

 可是還是跟禹哲交情不錯的小綜比較好(笑)


亭咩問: 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

→這不是廢話嗎= =


威仔問: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

→不認識~


娃問: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

→YOGA比較帥XDDD


貝問 : 你愛正咩某 XDDD ?

→我愛~超愛的XDD

 宝宝啦~すばる啦~都超正的啊XDDD

 謎:人家才不是〝妹〞勒= =


APPLE給的新綽號呢:D) : 如果可以變身,那你要當什麼卡通人物?

→櫻蘭裡的那個女的!!! 有一堆帥哥陪著多好啊XD


空問 : 如果有天台灣淹沒,你要帶著誰跑?

→帶著...我的周邊跑去日本XD


阿潔問:思樂冰好喝ㄇ?

→還好耶@@


咖啡問:怎樣才能知道 ~ 朋友是理你的???

→用感覺


婷問:一百萬人沒阿?既然不知道 打這有何意義?!

→那妳幹麼還打= =


花問:我愛你愛到爆 可以ㄇ!?

→神經病


金桔問:不要在點我了 可以嗎?

→又不是我點的


楓問:如果喜歡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只能默默的愛啊~


問:承諾ㄉ定義是什ㄇ?

→太抽象~不會講@@


涵問:你心中所謂的’’朋友’’ 有最好和普通之分嗎?

→其實有耶(汗)


雞問:朋友和家人那個比較重要?(不能一樣)

→家人吧@@


君問:丁丁是人才嗎...?

→是GAY才對XDDD


泡泡問: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是?

→任性自私


小夜問:你希望人生可以重來一次嗎?

→希望啊~


紫羽問:什咩時候,問卷會傳完呢?

→誰知道


50容問:快說你愛我嗎?

→不愛


BALA問:有人叫你對著垃圾桶大叫3聲嗎?

→沒有


趙帥問:看到正咩要先做啥??

→路上的正妹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絕對不會做什麼

 可是如果是宝宝的話 
 
 我會一直喊〔超正的~~~超美的啊!!!〕


小山豬問:如果你看到有一ㄍ男生一天到晚跑去找你最愛ㄉ那ㄍ女生..你會有什ㄇ反應??

→我最愛的是男生 不是女生


大茵問:你喜歡玩點名嗎??

→還好 要看心情


TOCO問: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出現在你眼前ˋ 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

→〔我很喜歡你,可以跟你握手嗎(羞)〕

 因為我喜歡的人是偶像~所以就握手吧!!
 
 太不了再來個擁抱嘛~(扭)


草莓問:世界上  真的有真愛存在嗎 承諾 真的有意義嗎?

→有有有!!! 我已經看到一對璧人的出現了(大笑)


貝問:幸福,可以很簡單嗎?

→可以~我覺得單純的喜歡一個人就很幸福了


呆問:盲目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不會~

**慧問:我是第幾個了呀??

→沒大腦不會自己算嗎= =


FISH佳問:妳花了多久寫這篇呢??

→不知道~已經很久了


視野問:寫完這篇點名,有沒有人想要上廁所?

→不久前才剛上過


阿瑋問:你膀胱發炎了嗎?

→是你發炎了吧!!


小雞問:你會想砍我嗎?

→不認識你


問題問:你最喜歡哪一牌衛生棉?

→關你屁事


有錢人問:世界上有外星人媽??

→有!!!我相信唷XD


阿華田問:你會對朋友耍心機咩????

→其實我會耶~夠老實吧XD

 我要像夏天(?)一樣老實!!!


阿痴問:你愛上帝還是牛頭馬面?

→我愛大倉、禹哲跟大東(甜笑)


菜刀問:假如你要[做],請問要在上還下??(喔呵呵~)

→我要宝宝在下、大東在上(羞)


傻傻問:如果我為感情而傷心哭,那你會怎麼樣?

→不關我事吧~


吱問:母親節要做什麼吶˙口˙?????

→乖一點XD


QQ問:一星期中最喜歡哪一天??

→星期六吧~


阿星問:喜歡傑尼斯團體NEWS嗎?:D

→超愛的啊XDDD
 
 而且我知道現在開始都是J飯的問題了XDDD


ANNIE問: 我什麼時候能去日本阿阿阿阿?

→誰知道= =


阿欣問:龜梨和也哪時才是我的? (踹死我巴XD)

→去死吧妳!!!


啊珺問:每天都要開心好不好=目 ?

→當然好~


汝汝問:喜歡仁嗎?

→喜歡啊~~~


優酪問:你的本命是誰勒~~?

→大倉忠義!!!其實是椿純啦~(毆)


阿涵問:傳給你的人跟你的好朋友你會救哪個 XD (好犀利阿)

→我好朋友很多 不知道妳說誰?


祐希問:曾經為了傑尼斯藝人和父母親吵架咩? (啥問題啊!!)

→有耶有耶(汗)


二均問:如果可以的話,你想住哪裡?

→還是日本吧~


赤西 卉問 : KAT-TUN 每隻都愛嗎?

→我不喜歡某隻= =


日日問:有沒有想札電腦了?!

→還好~

 

總算寫完了~

怎麼看都是篇沒營養的問卷啊(汗)

日日等妳收到有趣一點的問卷再點我好不好

這篇一點都不有趣啊~

而且白癡問題還那麼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