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這篇前天就要發了

但是好死不死...

我正要按送出的時候

無名給我跳掉了

害我拖到今天才又重打一次

這次再跳掉

我就不打了!!!

-----------------------------------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人很好的佩家~~~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是呀!!是說...我的寶貝很多耶~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邁入第8個月了!!

《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不錯看~但是在我心中還是昴最正~XDD(硬要扯到J家)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雖然我們兩個現在的距離很遙遠,但是還是要一直做好朋友唷!!!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有很多耶~講不完啦!!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那當然囉~你看看J家有多少人嘛!!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吧@@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啊~人家可是腐女耶XDD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不會吧~因為人家喜歡的是我家少爺呀~~ 


♤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有啊~他叫大倉忠義!! (被倉飯毆)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你是問他最浪漫的地方還是問最浪漫的地點啊= =?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親大海報算不算? (眾:當然不算啊!!!)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我對他說的每一句話都很甜蜜呀~~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想永遠愛著他,雖然不知道做不做得到...但是至少現在是很認真的在愛他!!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親友們都知道~我很少有不愛吃的東西XD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可樂 可樂 還是可樂= =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當然喜歡啊~因為每次都親友在那裡聊天打屁XDD

『 4 : 愛吃烤肉嗎 ? 』 還好吧@@

『 5 : 愛吃火鍋嗎 ? 』 算是愛吃吧!!


♤ ( 伍 ) 運動

< 1 : 喜歡啥運動 ? > 打羽毛球~最近愛上打保齡球啦!!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打到羽毛球跟保齡球全倒的時候很有成就感XD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當然是親友們啦~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跟J家有關的任何事

< 5 : 喜歡跑步嗎 ? > 大嫌い!!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小8主持的ほんじゃに!!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因為是小8主持的,而且節目內容很有趣!!

「 3 : 及時通幾號 ? 」 kwy688

「 4 : 最愛誰 ?  」 J家的寶貝大好き~~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當然是女的!!

「 6 : 有老公嗎 ? 」 大倉忠義咩!! (被倉飯狂毆)

「 7 : 有老婆嗎 ? 」 渋谷すばる!! (被昴飯毆)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如果是昴跟莓莓我就接受!! (謎:妳真的想被他們的飯毆死嗎= =)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當然好啦~每天都充滿著粉紅氣息!!看丸昴倉安亮內橫雛就知道了XDD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6...吧@@

「 11 : 最愛的明星 ? 」 J家的寶貝外加謝霆鋒、Twins...等香港藝人

「 12 : 最愛的場所 ? 」 J家相關的地方(是最愛也是最恨的= =)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抱歉~我不追名牌的!!(追J家都不夠了...)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我管他幾歲!!我只要知道我的寶貝們幾歲就好啦~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一定比麥當勞叔叔老啦~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不喜歡...臭死了= =

「 17 : 都跟誰逛街 ? 」 大部分是小栗鼠,不然就是魚子醬~其他人就久久出去一次

「 18 : 都跟誰拍貼 ? 」 不一定耶~愛上J家後就不願意花錢去拍貼了= =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士林或是西門町~要來我家也行XD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15未滿16

「 21 : 現在幾點 ? 」 下午6點04分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還好,因為今天睡到中午...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我阿嬤跟我表弟,還有我家的狗...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會啊~但是題目有點多= =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有一點...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お金(錢)花都花不完~~(妄想)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高中已經在讀了~想讀日本的大學,但是不知道考不考得上,而且也沒有錢= =

「 28 : 有沒有手機 ? 」 當然有囉~這個時代沒手機也太落伍了吧!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小栗鼠跟魚子醬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有人願意支持我的嗎?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渋谷すばる~~~我願意為了他變成同性戀>_< (眾:...)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當然是我家的大倉忠義囉~~~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討厭啦~幹麼問這麼令人害羞的問題>///< (眾:...)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當然是日本囉!!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想生台灣混日本的XD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 5 人 [ 以上 ]
沒點 ` 會衰一輩子噢 *

點到的人沒填 * 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
很靈的 * !!


點名:小栗鼠、栗子、紫菜、令宜、璐璐、涵子、玟伶


填完問卷要記得跟我說一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