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啊……〕

到現在也
好像要消失一樣



給我愛

盡可能的

長久
強烈

我想閃亮
想散發光芒的去生活

想唱歌
想用唱歌生存

想自豪的生存

到現在也

好像要消失一樣



給我愛

給微不足道的我

溫暖……

---------------------------
尬的!!

我哭了= =

我的寶貝呀~~

你怎麼總是說些令人心疼的話呢?

你怎麼會是微不足道的呢?

你知道你在小8其他人的心中占有怎樣的位子嗎?

你知道你在我們的心中有多重要嗎?

你知道丸子不能沒有你嗎?(硬要扯到BL)

不要老是說些喪氣話

我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愛

會竭盡所能的去愛著你的唷~

尤其是丸子,他把自己所有的愛都給你了呢!!

你應該感到幸福才對呀~

難不成是又感到孤寂了

所以才寫出這樣的一篇日記嗎?

放心吧!!

你可以回頭看看

成員們都在你的身後

也可以閉上眼睛仔細凝聽

有沒有聽見我們eighter發自內心的吶喊聲?

我們都在這裡唷~

大家會一直陪著你走下去、給你溫暖的!!

因為我們也從你們那裡得到了很多的溫暖跟愛呀~

你不會消失的!!!

會散發光芒的活下去

會站在舞台上耀眼的唱著歌

請拿出自信吧!!

大家會永遠支持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