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的傢伙:超可愛、超好笑的文玲XD

大家來玩點點名:)
A.總共是21個問題
然後傳給6個人
列出其他6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6個人的留言板通知對方
告訴他~被點名了

被點名的人請認命的回答問題.完成問題後將會永遠得到神與眾人的祝福.

B.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標題註明是哪個傢伙點到自己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的傢伙將會得到所有玩這個遊戲的朋友們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之後實現.


~問題開始~


1、這個世界現實嗎?
A :非常現實!!!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A :目前為止最快樂的事就是!!!
  我身邊有一大群好朋友陪著我
  然後我去日本看了我

3、你有多久沒有靜下來思考了?
A :我經常在動腦思考XD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A :日本日本日本!!!
  其實我家寶貝在哪我就想去哪(心)

5、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A :太胖、不會打扮、動作慢、很笨、一直被欺負><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A :跟朋友訴苦!!!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錢、最疼我的老媽、最關心我的朋友
  還有我

8、五年內比較可以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A:再去一次日本(沒意外的話,今年能實現~)

9、為什麼人總是要到失去後才知道當初的美好?
A:因為大家都不懂得珍惜,包括我在內...

10、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A:任意門!!!
  希望一打開門我就能站在日本的土地上XD

11、心理最最愧疚的事?
A:借錢不還XD

12、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A:好吃的東西有很多耶~~~

13、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變瘦!!!

14、你希望的另一伴要有什麼條件?
A:對我好、有錢、體貼...
  其實只要對我好就可以了~

15、最近六個月內體重多了多少公斤?
A:我有在保持!!!所以都沒怎麼增加~可是也沒瘦= =

16、要是世界末日剩下七天你最想做什麼?
A:飛去日本每天看關8的演唱會(心)

17、今天的心情感想?
A:好累...今天吃的壽司好好吃XD

18、告訴在意的人,真心的一句話(說謊爛掉,講出對方的名字)
A:寶貝~我好愛你、我好想你!!!
  沒有你的日子我好孤單唷...
  可是為了你、為了我自己,我要努力賺錢!!!
  只要一想到你~我就會傻笑XD
  這都是因為我愛你呀>3<
  (一句話也太長了XD)

19、最討厭的一件事?
A:沒有錢好苦悶...

20、你認為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
A :孤單一個人

21、如果有人對你做出100件令你感動的事情,你會???
A :他只要讓我家寶貝站在我面前1公尺的地方
  我馬上嫁給他XDDD


不點名了唷~

到我這裡結束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