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意外的心情很好:)

其實原因是什麼我可能自己心裡也有個底~

總之,得來不易的好心情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放學以後

拿著跨控周邊去中山站給愛笑

愛笑說7月要去大阪看關8千秋控

唉唷~真是吸引人XD

她又說要去韓國玩

吼唷!我也想去XD

日本跟韓國我都好想去喔~

可是有很多攤在等我耶!!!

我哪來那麼多錢每攤都去啊~XD



給愛笑周邊以後就跟文玲逛了兩間店

比較喜歡第二間

全館39元

而且商品都是從日本進口的喔!!!!!

看到好多新奇的東西

也有好多東西好想買XD



有一區是賣魔術道具

它還有說明書教你怎麼變魔術

下次去買來玩玩看:)

我們還看到很可愛的隨身煙灰缸

可愛死了啦~

差點就說要買給蔡了XDDD



那間店客人很多

東西也很多

我們兩個逛了好久喔~

然後買了各自需要的東西後

突發奇想的買了小黑板

以後上課不用傳紙條了

寫在小黑板上舉起來就看得到了XD

其實依照我們班的個性直接大喊可能還比較快XD

不過

就當作增加生活的情趣囉~~~~~

反正也快畢業了

大家玩得瘋一點吧XD

是說

最近上課還真是挺瘋的

上課上到很愉悅XD

老師們會不會被我們班氣死XD



逛完那間店以後

陪文玲去看鞋子

然後去找餐廳吃飯

最後選擇吃韓式料理

我跟文玲都吃泡菜火鍋

我吃中辣~真的不錯辣!

泡菜好多好好吃(心)

而且他們有一種很像豆腐乳的醬也好好吃喔~~~~~

我們吃飯時一直在張大耳朵聽音響會不會傳來BB的歌

可是店家都一直放沒聽過的韓文歌= =

難道你們不知道不放BB的歌會跟不上流行嗎!!!



吃飽離開那間店都還沒聽到半首BB的歌= =



在車站等公車的時候

發現站牌後面是一間賣北海道千層蛋糕的店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是一塊85元= =

貴死人了

如果60元我就買來嘗鮮了!!!

是說我當時應該拿個名片

等我媽後天生日的時候

叫她買8吋的千層蛋糕給我吃才對!!!

真後悔XDDD



之後我們就坐公車回家囉~~~

明天該在小黑板上寫些什麼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