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七人組+1前往青春譜

今天馬的七人組終於全員集合了~~~

(什麼時候換エイト全員集合?)

我今天大遲到!!!

讓其他七個人久等了

ごめんね><

今天除了七人組的メンバー以外

還加上飛飛的姐姐

這對姐妹聚在一起的時候超吵的XD

到了青春譜以後

就直接進包廂了

包廂比大廳好太多了

有空間又沒人管

可以自己點歌自已切歌

非常自助我喜歡!!!

老闆在教我們點歌的時候

那對姐妹非常的吵

還一直尖叫= =

不要那麼HIGH啦~

都還沒開始勒!!

第一首歌是《weeeek》!!!

唱的亂七八糟的XDDD

節奏太快 大家都唱不好XD


第二首是章魚自己SOLO的新垣結衣的《Heavenly Days》

好棒好棒~章魚唱歌好好聽!!!


第三首好像是《ワッハッハー》

我跟阿芳兩個人站在前面唱

飛飛姐妹倆跟日日非常配合的在我們後面配唱XDDD

就是開頭的〔うんうん~うんうん~〕

還有〔僕が笑えば〕後面的配唱

跟〔君が笑うから〕後面的〔嗚-呼呼呼~〕

以及〔ケタケタ~〕跟〔ワッハッハー〕那段

還有〔嘟嘟嘟嘟~〕那邊

害我跟阿芳在前面唱的很開心XDDD

整首《ワッハッハー》都超歡樂的!!!

原來在後面配唱的人這麼重要!!!

感謝妳們的配合啊啊啊~~~

七人組+1的《ワッハッハー》最棒了!!!

再來好像是《Keep the faith》吧~

飛飛姐妹倆太HIGH了

都唱不好XDDD

因為點的歌太多了

依照團體來說好了


エイト的歌我這次點很少

我只點了我很想唱跟我很會唱的

因為我是在網路上搜尋歌的代號

我竟然找到了很多沒在歌本上出現的歌

像是《二人の涙雨》跟章大的《わたし鏡》

其他幾個人的SOLO也有

不過大倉的《まもりたい》還沒有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能唱得到!!!


這次エイト的歌我只點了:

經典好聽抒情歌《Eden》

每次去必點的《大阪羅曼史》

首次唱但阿芳不陪我唱 我自己一個人唱很沒勁

所以唱了一半過過癮就切掉的《二人の涙雨》

節奏我超愛&跟阿六在控上一起合唱過的《Heavenly Psycho》

我最愛的搖滾歌《ミセテクレ》

唱前面大倉RAP的地方時

小爆說我一定在家有偷偷練

我當然有偷練啊!!!

不然RAP我哪唱得出來啊~~~

不過中間マル跟章大那段RAP我就沒練了

所以唱得很爛XDDD

還有七人組都愛聽的《無限大》

有配唱真棒的《ワッハッハー》

我自己一個人SOLO但是沒有搖滾感覺的《ONE》

エイト就只唱了這幾首~


再來是KinKi的

沒在歌本上出現但我一直想唱

最後在網路上找到代號的超棒抒情歌《永遠に》

跟阿芳一起合唱的唷~~~

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

因為阿芳不會唱但我又想唱

最後只好自己一個人solo的《雪白之月》

因為阿芳先走害我自己一個人solo的《Harmony of December》

KinKi這三首慢歌我都超愛的(大心)


然後是KT~

基本上KT的歌我都讓給日日跟飛飛兩姐妹還有阿芳唱

因為她們是KT飯嘛~

KT這次點蠻多的

我想唱可是都讓給她們唱的《Keep the faith》

《絆》、《Crazy Love》、《Real face》、《LIPS》

《Crazy Love》我真的很想唱

所以在阿仁SOLO的那句

〔その心のカケラを~〕

我跑去搶日日的麥克風來唱XD

雖然只唱了那句可是好爽XDDD

然後龜飯飛飛跟阿芳合唱了阿龜的《someday for somebody》

因為飛飛她們不會唱

所以由我跟阿芳一起唱的《Blue tuesday》、《Your Side》

我跟飛飛姐妹倆合唱的《Le ciel~祈禱妳幸福的話語~慢版》

我自己SOLO的《MY ANGEL, YOU ARE ANGEL》


然後是ARASHI

我忘記跟誰合唱的《きっと大丈夫》

自己SOLO的《We can make it !》

還有〔we're gonna step and go〕這句話

只唱得出we跟go兩個音的《Step and Go》XDDD

因為只唱得出這兩個音

害我一直被她們笑!!!

可是這首歌我真的很喜歡啊!!!

所以一定要唱(心)

結果這首也是我自己SOLO~


然後是NewS

大家合唱的很爛的《weeeek》

一起合唱的《太陽のナミダ》

大合唱外加做動作的《チェリッシュ》

跟阿芳一起合唱的《TEPPEN》、《DREAMS》

我自已SOLO的《I.Za.Na.I.Zu.Ki》《サヤエンドウ》

還唱了テゴマス的歌

我想唱可是日日要先去上班

所以讓給日日唱的《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另一首《味噌湯》也讓給飛飛姐妹倆唱了

我們還唱了阿P的《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是大合唱唷!!!

大家還一起做動作XDDD

飛飛姐妹倆最投入了~~~

另外超級無敵大合唱的是《青春アミーゴ》

動作一樣照做

仍然是飛飛姐妹倆最投入XDDD


我這次終於唱到我最想唱的V6的歌了(心)

自己SOLO了超想唱的《way of life》

跟超好聽超棒的《ハジマリ》

然後我半SOLO跟阿芳半合唱的《GOOD DAY!!》


我還跟小爆一起唱了《一個人的牙刷》的第一段XDDD

J家的差不多就這樣了~

其他歌手的話

我跟日日合唱了絢香的《I believe》

跟章魚合唱了槙原敬之的《GREEN DAYS》

然後她們自己也點了幾首歌SOLO這樣~

唱歌中間呢~

幫日日提前慶生了

日日哭起來好醜XDDD

下次是飛飛和章魚的生日

要注意啊~妳們XDD

總之,今天過得非常開心!!!

大家因為晚上還有事

都提早走了

留到最後只剩下我、章魚跟小爆

之後就去上班了~~~

吼吼~下次有錢的時候

再一起去青春譜唱歌吧!!!

下次找班上其他人一起去~

這樣人多會省下不少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