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去面試+去狄兒&璇璇家玩
  (難得的提到了KT呢~XD)


昨天小爆打電話來跟我說台北車站有一家店在徵人

那家店還沒開幕

所以可能需要徵很多人

她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說好啊~

想趕快找到工作好存錢去日本嘛~(笑)

她叫我下午的時候打電話給貌似店長的人

然後傳給了我手機號碼...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打電話去應徵

整個很ㄔㄨㄚˋ= =

所以我一直不敢打

直到晚上10點半

小爆打電話來問我明天要約幾點一起去面試的時候

我才想到我忘記打了= =

被小爆罵了(廢話!)

小爆說〔那我傳給妳的那封簡訊不是白傳了嗎!!!〕

大姐!!重點不是簡訊錢好嗎= =

小爆叫我今天下午再打電話去給他

然後到時候看怎樣再打給她

 

於是...我今天早上起床以後

大概12點多

我就打給那個貌似店長的人

那個人就問我下午有沒有時間過去面試

我當然說有啊~

後來就和小爆約好3點半在台北車站見

後來因為小爆早到15分鐘

而我晚到5分鐘(毆)

而且為了不讓面試的人以為我們認識

(因為通常一起應徵的人不會被錄用)

所以小爆就先去面試了!!

我到了以後

就先在樓下等她

小爆面試超快的!!

而且那間店好像真的很缺人

我想說搞不好越快面試機會越大

所以就趕快到樓上去找那個面試的人

一到樓上...果然跟小爆說得一樣

那個人沒在門口

只好打電話給他了

可能是第一次面試吧~

所以很緊張><

我在打電話的時候

手整個超抖

打個號碼打老半天打不好XDD

後來他叫我在那裡等他一下

大概過了3分鐘

他就來了

面試超快的= =

他只問了我幾個問題而已

然後他就說這兩天確定錄取以後會再打給我

還說在開幕之前可能要先來員工訓練或打掃環境

然後大概初五、初六開幕這樣

下樓以後再度跟小爆會合

媽呀~好開心好開心><

那個貌似店長的人蠻好的

希望自己會被錄用!!!

 

後來因為面試時間比我們想像中還快

所以就一起去買飲料喝了

買飲料的時候

拿錯吸管了><

而且還是走一段路之後把吸管插進去的時候才發現

後來又走回去拿粗的吸管

可是在插下去的瞬間飲料不小心倒出來一點= =

難道是剛剛的緊張感還在嗎?!

 

之後我們走回微風美食廣場

因為小爆說她看到一間拉麵店想進去吃

後來到了那裡

我發現是一間看起來不怎麼好吃的拉麵店= =

可是小爆堅持要吃

而且還堅持不餓的我要陪她一起吃= =

我只好點8顆60元的餃子來吃

貴斃了...又不是那麼好吃= =

小爆的麵也是...

重點是這間店還加收服務費

和民那種服務超周到的店才值得我們付服務費好嗎= =

 

後來吃完以後

小爆就說她要回去了

於是在台北車站和小爆道別後

我就打電話給泡泡

想問她昨天半夜幹麼打電話給我

然後她突然叫我帶她去逛士林夜市XDDD

我是OK啊~只要在9點以前回家讓我看少俱就好

結果...泡泡現在竟然在狄兒她們家?!

然後我就被shop照紅包誘拐去了XDDD

 

在我搭捷運到公館

正在等公車去狄兒家的時候

貌似店長的人打電話來了!!!!!

他說明天下午兩點半過去做薪資及工作時間的最後確認

所以這個意思是...我被錄取了嗎?!!!

才剛掛完電話

小爆馬上就打來了

她也接到電話了~

太好了~這樣兩個人就可以一起去打工了!!!

 

後來就搭公車到狄兒家了

她們家住6樓

爬樓梯上去真是累死我了= =

剛到狄兒家的時候

她們跟我說泡泡因為有要事先回去了...

看看她們的表情

看看她們的行為

看看房間裡的...衣櫥

總覺得...怪怪的?!

〔我怎麼覺得很奇怪= =〕

〔我怎麼覺得妳們好像有陰謀= =〕

璇璇〔沒有啊~〕

狄兒〔對啊~就泡泡有事先走了嘛!!〕

然後璇璇就叫我坐下來看影片

說是等泡泡回來再給她看一次

好吧~也許是我太神經質了

應該真的沒什麼吧~~

才剛坐下來看1、2分鐘

我用眼角的餘光瞄到衣櫥那裡好像有東西出現又消失

我馬上站起來〔嘿!!我覺得衣櫥怪怪的!!!〕

〔泡泡躲在衣櫥裡對不對!!!〕

狄兒〔怎麼可能啊~〕

〔我去看看〕

狄兒〔好啊~妳這樣做才奇怪勒!裡面根本沒東西〕

我動搖了一下...

也是吼~如果裡面根本沒東西

那我這樣去看不就很白癡?!!!

不過我相信我的直覺不會錯的!!!

泡泡絕對在裡面!!!(拉下衣櫥拉鍊)

泡泡伸出一隻手想嚇我!!!

殘念~我沒被嚇到XDDD

然後4個人開始狂笑~~~

狄兒就罵泡泡為什麼要故意讓我看到

泡泡〔不然妳們這樣繼續看下去也不是辦法啊~(無奈)〕

早知道為了反整泡泡

我就故意不去看衣櫥了!!!

可惡啊~~~~~><

之後看了一些影片

KT的PV花絮

赤龜學中丸口技的動作那裡整個大爆笑XDDD

媽呀~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有一段赤龜有小互動(唯一的一段互動...)

看完那段...我們4個人心情超差= =

都快哭了啦!!!為什麼赤龜不能在一起啊!!!

明明就是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在看悲文了(大哭)

於是我們就說

也許哪一天赤龜受不了束縛

會一起私奔也不一定XDDD

 

之後還看了最新的CTKT

超宅的那集XDDD

原來KT除了阿仁以外的人都是宅男啊XDDD

阿龜怎麼會那麼宅啦!!!!!

是連阿淳都嚇一跳的宅唷XDDD

阿聖也不錯宅啦~~~

真的除了阿仁以外大家都很宅!!!

這兩個影片有空再擷圖給大家看~

 

快9點的時候

我們打算去公館吃飯

我真的很想待在狄兒家看少俱...

今天是ヨコ耶!!!

而且會唱新的SOLO曲耶!!!!!

雖然想是這樣想

可是我才不要一個人待在狄兒家勒!!!

 

到了公館去吃了義大利麵

某對姐妹吵架了= =

氣氛尷尬到一個不行

泡泡說她想到了8飯聚會XDD

我最受不了冷戰了...超可怕><

我也最不會處理這種事了...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只好狂跟泡泡聊天

然後默默的吃麵...

結果狄兒一口都沒吃就先回去了...

後來就和泡泡、璇璇去逛了雜誌瘋

不過也沒買半本就是了~

純粹看看而已XDDD

之後就在捷運站跟璇璇道別了~

和泡泡一起坐捷運回家

然後在台北車站說了掰掰

結果今天還是沒去逛夜市(笑)

 

自己一個人坐回北投

之後老媽就來捷運站載我回家了~

一開始我老媽還騙我她在新店

結果還不是來載我回家了XDD

老媽~我愛妳>3<

 

回家以後趕緊載了少俱來看

只能說...

我快要轉擔橫山清四郎了XDDD

唉呀~有關少俱的話題

我明天再好好說吧!!!

明天擷完圖再來發網誌

已經很晚了

該去睡了~~~

希望明天去台北車站的事一切順利

希望他可以給我時薪$100(祈禱)

希望我是真的有被錄用

而不是他說好玩的= =

大家晚安~~~

明天等我發帥氣的橫山清四郎上少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