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笑容>3<

 

 

星期六跟親愛的笨笨出去了>3<


為了看BANDAGE這樣XD


約下午1點在西門町


我雖然比預定的時間晚出門


但公車司機非常的爭氣在1點的時候準時抵達西門町XD


接下來就是等笨笨女王的到來了


我想我們以後約會應該約的比正常時間再早一點


因為我知道你天性跟我一樣愛遲到XDDDDD

 

 

等笨笨來了我們就先去新光訂17:50的票


訂完後就去找東西吃了


原本想說去吃個魔法咖哩


結果我忘了今天是假日


人多到要擠爆門口了(囧)


於是就改吃隔壁的義大利麵XD


聊了很多很多這樣


吃完都3點多了XD

 


然後就跟かおる碰面


拿要孝敬給大叔的日幣給她XDDD


站在路邊聊了一會兒


就拉著かおる一起去逛街了~

 


因為笨笨想買皮夾


我們就先去逛格子趣


結果在那邊她買了baru色的皮夾


還有M字項鍊(是我叫她買的XD)


我自己也買了一條項鍊


才180元而已


雖然沒有像我上次看的那條那麼可愛


但是價錢真的低太多!!!!!

 


之後就去逛雜誌瘋


看到了空版的4月5號ONLY STAR!!!!!


兩個人各入手了一本XDDD

 


然後因為時間還早


就陪かおる去北車的光南買東西


結果.....


在途中看到百貨公司的包包在出清


原本只是想說去看一下


結果我就買了個章大色包包XDDD


原本還要買小亮色亮皮包包勒XD


但就.....價錢跟一開始想像的不一樣XD


所以笨笨原本要買3個包的


也變成只買一個XD


於是當我到光南的時候


已經沒有錢買要裝DM的資料夾了T_T


還麻煩笨笨先付


嗚嗚~謝謝你><


後來かおる就回去了


我們就走回西門町準備看電影囉!!!!!!

 

 

新光戲院......


整個大廳滿滿都是飯........


而且進場還遲了好久


還一堆飯不知道是有沒有要進場


一直卡在進場入口前面的空間


我真是被搞得有點不爽= =

 

 

可能是我們比較早買票


位置還不錯喔!!!!!!!


但是座位很小不能坐得很舒服


座位號碼也超奇怪的


除了BANDAGE這種情況


我想我不會再來這間看電影了= =


還是我的老相好今日戲院又便宜又舒服XDDDD

 

 

其實BANDAGE比我想像中好看太多了


也沒有像泡泡說的讓我感覺有點冗長


可能我對BAND還有音樂很有興趣是一大原因吧


拍攝手法其實還蠻跳TONE的


結局更是莫名其妙= =


但我真的覺得蠻好看的


我想唯一的遺憾就是


新光的音效太爛聲音也調得好小聲


BAND的部分音效爛到讓我HIGH不起來!!!!!!!!


超級不立體聲的!!!!!


不然我可能早就搖頭晃腦甚至打起拍子勒XD


再強調一次 我再也不去那裡看電影了

 

 

至於劇情部分


有些地方還蠻幽默的~


ナツ輕浮的感覺讓我覺得那根本就是赤西仁自己吧XDDD


不過他在大吼麻子那邊


我覺得好帥喔!!!!!!!!(根本沒拍到臉XD)


我果然是M.....>///<

 

啊!!!!至於KISS那邊XD


我原本覺得還好


但一聽到呻吟聲我就反射性的掩面『唔!』了一聲XDDD


我跟笨笨兩個人就害羞了起來.....


果然我們很不純潔啊XDDDD

 

還有我好喜歡鼓手跟吉他手(這裡不是在說倉安XD)


飾演吉他手的高良健吾


之前看了蛇舌之後就蠻喜歡他的


可惜他作品很少T_T


至於飾演鼓手的金子ノブアキ就不用說了吧


我超喜歡他的啊XDDDDD


還有杏!!!!!!!!!!!!


她一出現我就想到了女鬼XDDDDD


對不起我現在才看兩集就入戲太深XDDD


噢~我在說的是『決定不哭的日子』啦XD


不過杏唱歌真的很不錯耶


她之前也在『武士高校』裡唱過歌


當時就有驚豔到我了!!!!!!!!


這次看完更驚豔!!!!!!!!!


我好想要她在裡面唱的歌喔><

 

是說 我有看到哭耶XDDDDD


沒看到哭的赤西飯你們都OUT了啦!!!!XDDDD

 

 

最後我想說


雖然我在看的時候蠻入戲的


但我總是會一直想到如果ナツ的角色是我擔演的話?


我想我會從頭哭到尾耶XDDDD


而且KISS那邊我想我看到的時候


可能會掩面大哭飛奔出戲院!!!!!!!!!!!!XDDD


我看的那場飯都很冷靜


我想她們應該都看一次以上了吧XD


我想到時候布丁上映的時候


蠢蠢跟痴痴應該也會大哭XDDDD


至於我擔的大奧......


我可能會害羞多過大哭吧XDDDDD


因為有......>///<


等他哪天主了我就要在戲院大哭!!!!!!XD

 

 

看完以後就8點了


帶笨笨去逛了一下203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真的過得超開心的^^


下次再一起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