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的視訊課

我以為我可以逃過一劫

結果高橋還是叫我問他問題= =

我就只好問他現在日本最紅的搞笑藝人是誰

他就跟我說是數123

然後數到3的倍數就會變聲音表情的那個男的

我忘了他叫啥名= =

沒逃過一劫就算了

他還叫我模仿那個搞笑藝人

有沒有搞錯啊= =

害我在那邊尷尬半天

最後我說了句「恥ずかしいです」

才終於逃過模仿的命運= =

如果是模仿關8我搞不好還願意勒XD

我又想起我以前在某堂視訊課上

大唱關8的歌的樣子XDDD

我那時到底是被什麼給衝昏頭啦~XD



然後下午體育課

兩節課都打躲避球

我敢說這是我上高中打躲避球的幾次裡最認真的一次

我竟然還接得到球

我都快哭了

以前我死命接都接不到XD

我今天至少接到了5次吧!!!

可是實在是太意外了

所以每次接到球的時候

我都傻了

慌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辦XD

害我一直被ㄉㄧㄤ><

反應力有待加強啊!!!!!



原本兩節課都玩得很開心的~

可是快下課的時候

那個女人又發作了= =

不就講個髒話

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虧我們這學期那麼喜歡上體育課

最後還訂出個莫名其妙的規則

說什麼從現在開始算漏接球的次數

於是就開始大混戰了XDDD

羅一直大力丟球把球丟到我們後面

害我們都接不到

於是蔡也以牙還牙

也把球丟到他們也接不到XD

唉唷~可是這樣根本失去打躲避球的意義啦!!!

還好只進行了5分鐘的混戰就下課了

又被訓話了

只是...

髒話一時之間也是改不了的好嗎= =

激動的時候還是會脫口而出啊(汗)

像飛飛...

被下課前的最後一球擊中額頭= =

她馬上就飆出髒話了XD

要改髒話真的好難(嘆)

今天的躲避球賽跟往常一樣

萌點非常多~

不知道飛飛看了有沒有開心XD



我以後是不是該在體育課上認真的運動一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