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收到一封驚人的簡訊

我最好的朋友說

她現在不是單身了

要我祝福她

歐賣尬!!!!!!!!

多麼突如其來的消息啊(昏)

去年幫她慶祝生日以後

每次找她出來吃飯

她都說她要忙著讀書準備統測

所以沒有時間跟我出來

結果現在...

那個男人到底是誰啊啊啊---

就這樣搶走了我的愛人(?)

唉唷~

她說等她考完統測跟我出來見面以後才要告訴我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她跟樺都突然脫離單身了

讓我嫉妒又羨慕的!!!

害我也好想......

吼唷!

我啥時才能脫離單身啦!!!!!

誰快來當我男朋友好不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