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私心的想把倉安合在一起>///<

這樣身高差會讓我看得很開心XDDD

 

 


我要趕快寫今天的日記


所以這篇我要速戰速決!!!!!

 

 

上星期天跟文玲.飛飛.開開一起去士林喝下午茶了


就是我前陣子發現的那間有小熊坐鎮的咖啡廳!!!!!

我們有訂位 而且原本要去的人蠻多的


所以我們是坐在落地窗旁邊的沙發喔~~~

上次經過我最想坐的就是這個位置了XD

 

店裡好多小熊好可愛~~~

 

開開點的巧克力摩卡冰沙超好喝~

我下次去也要點!!!!!

 


飛飛的鬆餅也蠻好吃的~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糖酥!!!!!!

看起來很甜~但其實不會喔!!!!!


麵包因為有沾到冰淇淋的關係吃起來有脆又冰


口感很特別~超好吃的!!!!!


其他照片在相簿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我們吃完又坐了好久才走


然後就去逛士林夜市


我買了一條小熊項鍊喔~


超喜歡的!!!!!!!!!!!><

 

 

之後因為士林的衣服都差不多沒啥好逛


我就說不然去師大夜市逛逛


然後因為飛飛要早點回家所以就剩我們三個去逛


可能因為假日的關係


師大夜市也好多人啊!!!!!擠死我了><


逛了一下子肚子就餓了


我們就去吃牛排(牛魔王)


排隊的人超多的!!!!!!!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肉好嫩喔~~~~~


吃完就又繼續逛


我不小心看中了一雙鞋XDDD


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就蠻喜歡的


第二次經過還是覺得真的好喜歡


所以就買了XDDDDD


之後因為逛到很累了就打算回家了


在一間店看到了有牌的耳罩式耳機才180塊!!!!!


我原本想買(因為是綠色的>///<)


但因為開開說他最近想買耳罩式的


所以我很好心的讓給他買了XD


之後我們馬上打開試音質


看起來是2手的 但保存的很好


而且音質不錯 所以應該是正版的


於是今天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回家啦~

 


新鞋我真的好喜歡>3<


那間咖啡廳我也好喜歡~


希望還有人能再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