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半天

我們一大群人放學以後還站在教室外面想著要吃什麼

想了好久大家意見都不太一樣

最後決定先出校門邊走邊想

 

走到士林官邸以後

蔡打電話來

他說他跟羅還有孜維在吃知多家

我也超想吃知多家的說!!!

不過剛剛提議的時候被駁回

現在好了~總算是如了我的意XD

所以我們有一半的人二話不說就打算過去和他們會合了

不過曾他們好像嫌貴沒有要去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從11個人變成7個人啦~

馬上衝去知多家!!!

 

到了知多家以後

和蔡他們併桌了

知多家可以加醬加飯吃到飽

布丁超好吃的(心)

蔡還一直玩弄我的布丁

我都快哭了><

 

最後吃飽飽以後

章魚、李、孜維、凱就先回家了

剩下的人準備要去我家看鬼片XD

我跟文玲、雞皮在綺咩家附近的公車站等216

然後剩下的那三個男的可能有病

硬要走到我們的下一站等= =

就在等216的時候

突然下起大雨

我的媽啊!!!

這雨也太大了吧~

還好我有帶傘

等了十幾分鐘

216總算來了

車開到下一站的時候

就看到蔡手舞足蹈的在攔216= =

等他上車

我就說你幹麼手舞足蹈啊!!!

他就說他怕司機沒看到= =

在馬路上手舞足蹈超丟臉的啦!!!

 

之後我們就到家啦~

蔡說要去借鬼片回來看

結果他去捷運站把曾載來我家以後就不見了

他又在唬人了= =

我們先看了09年撞鬼經驗的兩個特別篇

比想像中還要不恐怖= =

以前都很恐怖耶!

這次怎麼一點都不可怕= =

後來

我們就開PPS來看

看了咒怨1

沒有很可怕

可是很需要動腦思考劇情

因為它拍的太跳躍式了

我們一直在討論劇情XDDD

小馬很傻一直亂講~XD

然後就會被我們罵說他剛剛到底是有沒有在看XD

每次看他傻傻的樣子就覺得他好可愛喔~~~

可惜有人不覺得他可愛

只覺得他有毛病XD

 

我們看完了1還繼續看2

結果才剛開始看2

羅跟文玲還有雞皮就打算躺在床上睡覺了XD

結果過了幾十分鐘還是又爬起來看了

這個時候已經6點半了

除了羅跟文玲以外

大家都要坐車回士林了~

然後我們三個就繼續看囉!!!

把咒怨2看完他們兩個才回家

我還發現我櫃子最上層的周邊全倒了= =

好可怕喔!!!!!

 

然後看完咒怨的感想是

俊雄跟他媽都好忙喔XDDD

而且俊雄好像L喔!!!!!

結果這天晚上跟之後的幾天

我們都一直在講俊雄XDDD

俊雄紅了啦~~~

 

今天段考半天超開心

完全忘了隔天還要段考的事XD

下次段考再來個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