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安SO SWEET~>3<

 



進入正題(?)前先讓我講一下XD


"不小心"全包了YOKO的SOLO控周邊了(撒花)←?


親愛的大叔 我可是非常相信你的喔!!!!!


連大倉周邊我"好像"都沒有全包了


看我多相信你啊!!!!!!


拜託你資料夾啊限定照啊場刊啊


一定一定要給我拍好看點啊!!!!!!


還有希望T恤跟購物袋以及手機繩是我喜歡的類型


雖然蠢蠢說希望T恤是小老虎圖案


但如果是小老虎我可能會沒辦法穿出門XDDD


它應該會變我的可愛睡衣或.....轉手賣掉(喂)XDDD


至於會說話的存錢筒!!!!!!!!


因為它本身就是很有作為(?)的樣子完全不擔心!!!!!


但是希望是換電池的那種


不然它沒電了我會很難過!!!!><


還有我很期待說出來的話會很有趣XDDDD

 


因為我不是盲目的飯(?)


所以如果大叔你的周邊不爭氣點我真的會轉手賣掉喔!!!!!(被橫擔踹)


先說好 雖然我賣周邊但我還是很愛你的 一切都是經濟考量!!!!!(被踢飛)

 

 

 

在我打完上一篇網誌一覺醒來後


馬上有人要找我晚上出去XDDDDD


雖然我知道他不是看到我網誌才找我出去的


但我還是要說感謝你拯救我寂寞的靈魂(?)


所以我星期一晚上翹課(喂)去西門町吃飯+逛街了XDDDD

 


當我還在家剛梳洗完畢準備吹頭髮的時候


日日打給我說她跟樺現在在我家樓下XD


欸你們這時間來是怎樣!?


不是直接約西門町嗎XD


我還說『所以我現在是要開門讓你們進來嗎?』


自己講完都笑了 這什麼問句XDDD


然後我就頂著一頭又亂又溼的頭髮還穿著睡衣幫他們開門XD


結果我就邊聊天邊吹頭髮


吹完頭髮又邊聊天邊找衣服穿


然後樺就坐在我位子上玩著我最愛的劍狐XD


想玩的朋友快來陪我玩啦XD


真的很好玩又很可愛耶XDDD

 


最後當我們出門的時候已經超出我原本預定出門的時間了


都你們兩個幹麼來我家跟我喇勒啊XDDDD


所以當我們搭到公車的時候已經6點了啦XD


6點半之前趕不到西門町了啦XD


結果孜維就在西門町等我們等到7點XD

 


之後就開始找地方吃飯


最後選擇了花月嵐


這是我第一次吃在西門町的花月嵐耶~


之前幾次都是在北車吃的~


我們每個人各點一碗拉麵


然後合點一盤鐵板炒飯(蒜香口味)


這次久違的吃花月嵐


鐵板炒飯比較得我的心耶XDDDD


下次還想點鐵板炒飯吃!!!!!!!

 


吃完以後


是孜維買單耶XDDDDD


雖然我本來就是來讓樺跟孜維請的

(這是翹課的條件 因為我是乖寶寶不想翹星期一的課XD)


但最後竟然是孜維買單


哈哈~你人也太好!!!!!!


我們讓你等那麼久還讓你買單XD

 

 

是說原本想在飛飛她們看完BANDAGE之後一起逛街的


但她們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們吃完飯打給她們時


她們就已經分開準備回家了~


所以最後還是我們四個逛街XD

 


我有看上一條很可愛的項鍊


原本想說兩三百我就買


結果老闆跟我說最便宜算我六百......


我當場放棄XD


要我花六百買一條項鍊我真的沒辦法XD


然後逛到下一家店又發現一模一樣的項鍊


價錢是七百九.....


我.....是我對項鍊的價格不太熟嗎!?


怎麼講出來都是會讓我吐血的金額啊><


雖然我到現在都還在想那條項鍊.....


我怕我下次去西門町手上有錢的話會衝去買耶XD


到時候請同行友人阻止我 謝謝!!!!XD

 


之後又逛了幾間衣服店


但看來看去好像衣服都長得差不多


都不是我喜歡的款式


所以我們9點就離開西門町囉~


到家已經10點了~


不過這天真的超開心的啦~


愛你們喔XDDDDD

 

 

然後在我回家上噗的時候


親愛的笨笨找我去看BANDAGE耶XD


其實我沒有打算要去看的說(被KT飯毆)XD


但是如果對象是笨笨的話...我願意>///<(又不是求婚!!!)


於是我又多了一個約會XD


雖然你也是在還沒看到我的網誌之前約的XD


只能說人在做天在看啦(啥!?)!!!!!!


才剛說完我快在家裡悶死就有人約我出去


這也太巧!!!!!XDDDD


然後剛剛文玲找我星期天出去


因為我想吃燒烤 所以那天應該是吃燒烤喔


嘿嘿 好開心喔^^


但我想我4月4號聚餐以後我會收斂一點


因為我壓歲錢已經要空了(汗)


工作現在有兩份在觀望中


我會很認真的考慮要去哪裡上班的


也許我應該問噗浪上的小籤籤?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