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我家人去吃了凱撒下午茶


為了慶祝我跟我寶貝弟弟的生日


東西...還算不錯吃XD


我拿了一盤冷食(偏酸路線)


還有一大盤熱食


最後還吃了3塊蛋糕加熱奶茶


我原本有拍照片的


可是因為眼前美食讓我很想趕快開動


所以照完忘了新手機要按保存才能保存照片


馬上就很開心的開動了(汗)


等我發現的時候


桌上只剩一杯喝一半的熱奶茶(嘆)


下次絕對不會忘記按保存的!!!



吃完下午茶我整個呈現撐死的狀態


好不容易因為放假在家不怎麼暴食(?)


所以肚子都消了一大圈


現在吃完大肚子又出現了...


之後就去逛逛新光三越運動一下~


爸媽一直在幫弟弟找生日禮物


不要臉的妹妹一直拿她想要的玩具拜託爸媽買下來送弟弟


妳這個臭不要臉的真敢說!!!


最後價錢太貴什麼也沒買就回家了XD


年幼的弟弟還沒到哭著求爸媽買玩具的年紀~


所以很輕鬆就離開玩具區了


倒是煩人的妹妹一直吵= =



之後因為跟璇璇有約


我就自己去西門町找她了


之後在西門町購買03A的周邊設備


花了我一千塊...好貴



有兩間賣手機的一對男孩和一對男人(?)


讓我有不好的遐想XDDD


那對顧店的男孩中的小受很可愛XD


而且看起來很努力要跟客人閒聊


這種努力型的小受真可愛


飛飛 我下次帶你去參觀(!?)


另一對顧店的男人


我比較喜歡小攻


小攻去倉庫拿我要買的東西的時候


我們就在跟小受閒聊小攻的事(!?)


璇璇問「我覺得他有點...」


受君「帥?」


璇馬上說「傻!」


受君笑個不停


還一直模仿攻君的傻樣


我雖然是第一次來


不過我真的覺得學得很像XD


我看著他們的對話讓我一直偷笑


是說攻君的傻樣真的很對我的味XDDD


傻才好啊~我就喜歡那種很傻的男人!!!



然後之後就去璇璇家了


雖然我非常的不餓


不過還是吃了泡麵...


然後玩了一下(可能不只一下XD)《鬼畜眼鏡》


我雖然一邊說著眼鏡克哉好壞


可是手卻不停的一直選擇很惡意的選項XDDD


玩遊戲的時候也順便跟璇交換了腐女心得這樣XD



之後還看了一大堆東西


然後璇璇也教我怎麼傳歌進03A了


真是大感謝!!!


然後我們不知道在幹麼


就用電腦用到早上5點半


我好久沒那麼晚睡了(汗)


當我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時候


還是一直聊天


璇璇一直在跟我推薦黑執事


我則是一直推薦電王跟血色星期一XDDD


我一直對她說血色是我看過最棒的日劇了


我至今仍然這麼認為


然後講了一大堆血色的萌點


果然對腐女推薦一樣東西的時候


有萌點跟會腐到的地方是很重要的XDDD


我才說完幾個血色的經典腐畫面後


璇璇就說她想看了XD


然後我們就談論著一大堆的話題直到早上7點半才入睡(汗)



隔天下午3點才起床


原本是要跟雞皮去看補習班的


後來雞皮說她太累就改隔天了


然後我跟璇就看了一堆嵐的影片跟吃完涼麵後


我就踏上歸途了(?)


ご招待ありがとう


楽しかった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