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A的桌面上可以放小寵物



好像0什麼A的都有內建小寵物



我自從拿到手機以後



一直在研究羊執事跟北極熊



我覺得兩隻都很可愛



讓我不知道我要放哪一隻在我桌面上才好XD








羊執事出場的時候



會在無形的牆(?)後面一直偷瞄



最後才端正的走出來



然後跟我一鞠躬(心)



然後再跟我揮揮手打招呼



我頓時覺得理人在我手機裡



可是牠有時候在桌面上散步的時候會一直跌倒XDDDD



所以羊執事其實是剣人吧XD



然後聽說羊執事在日本的特殊節日會換裝耶



把西裝換成花襯衫XD



我等著牠換裝的一天!!!







再來是北極熊先生



其實我對牠比較有愛XD



牠出現的時候



是從冰上開個大洞爬出來



然後笑著用大掌跟我揮手



好可愛喔



然後他通常都是坐在一小塊冰上面發呆



無聊的時候會玩冰塊會堆冰塊



甚至有時候直接在冰上睡覺XD








小寵物除了可以增加生活情趣外



在有メール跟未接來電的時候



牠會在桌面上提醒你喔



亂可愛的啦~







其實我是想養狗狗想瘋了



誰快帶隻狗給我玩



我好久沒跟可愛的狗狗們玩樂(?)了



陳雞皮



讓我去妳家玩狗跟貓吧!!!!!








然後明天要去吃MOMO


真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