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まだ西門町&開了關於我的相簿~


今天陪小栗鼠去了西門町

因為內容沒什麼

所以今天日記會蠻簡潔的~

跟小栗鼠從劍潭坐公車到西門町

吃完午餐後

就跑去203了

 

看了很久的照片以後~

我才把訂單拿出來

說要拿關8夏控的SHOP照

然後老闆就說扇子也來了...

所以就連扇子也一起拿了

因為今天只帶了1000元來

而且明天(3號)還要去唱歌

所以只付了500元

其他都扣訂金

於是原本3000元的訂金

現在只剩1090元了(淚)

老闆原本是打算叫我付現的

無奈我真的沒帶那麼多錢...

老闆很好心的還是讓我拿了

(也許是因為她們已經找出來了)

(所以懶得收回去?)

並且說有空要來補訂金

放心放心~我5號就會來補訂金的!!!

其實原本是小栗鼠要來買SHOP套的

我只是陪她來

結果...

SHOP套現在缺貨

下禮拜才有

還好我今天來有順便拿照片跟扇子

要不然就白來了~

 

後來小栗鼠就坐公車去士林上班

而我則是坐公車回家了~

今天是個很平淡的一天!!!

 

PS:這次夏控大倉的SHOP照真的太帥了(昏~)

--------------------------

我今天在我的相簿裡

開了關於我的相簿

因為某爆在很久以前

曾經抱怨過我的無名相簿裡竟然沒有我的照片

於是今天就心血來潮的開了

到處去朋友的無名相簿搜尋關於我的照片

找了好久也找了好多

我們到底是什麼時候拍過這麼多照片= =?

有些照片甚至沒什麼印象(汗)

 

不過因為我長得不好看

所以怕嚇到的人請不要手賤點進去看唷~

嚇到我可不負責!!!

不過~看到一些以前的照片...

原來我以前戴眼鏡的時候這麼俗XDDD

好在我現在是戴隱形眼鏡

不過為了避免有人住我家時

看到我戴著很俗的眼鏡而被嚇到

我還是趕緊再去配一副好看的眼鏡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