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號是我生日


我現在已經18歲了:)


這是不是代表我能正大光明的去看奇怪的東西XDDD


然後正大光明的買酒喝


然後終於能不用再借泡泡的無照片健保卡去夜唱了XD

 

 

其實今天原本璇璇要來我家玩


晚上還要一起去吃飯的


結果下午突然說不來了呀~


所以我今天很難過的在家一個人孤單的度過啊(淚)


不過晚上有跟老媽去吃爭鮮


自從搬到北投後


都沒有兩人一起去外面吃東西的機會了


所以難免有點小開心:)


今天還有接到舅舅的祝福電話跟阿嬤的生日禮金


阿嬤我愛妳>3<


妳讓我貧困的生活露出一點曙光了!!!!!

 

 

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是雞皮


因為她說要幫我過日本時間的生日XDDD


還打了網誌給我


愛妳喔~>3<

 

 

然後是親愛的泡泡


妳還掛MSN狀態真是感謝妳>3<

 

 

之後睡了一覺起來已經下午了


收到第一封簡訊是綺咩傳來的


你會傳簡訊來我其實有嚇到XD


謝謝你>3<

 

 

然後是阿珊傳來的簡訊


說是生日禮物同學會那天要給我


妳真是讓我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每年都讓妳送禮物


然後我今年還很失敗的忘了在妳生日當天祝妳生日快樂


(因為那時正處於不知道今天到底幾號的渾噩生活...)


妳能不計較的祝我生日快樂


我真的好感動><


最愛妳了XDDD


我回覆的日文簡訊


妳也看得懂代表妳日文底子還是在的嘛~


期待同學會那天見面唷>3<

 

 

最後一封簡訊是來自璇小姐


內容我是有感動到啦


可是我是18歲生日不是19歲啦!!!


是很重要的18歲耶!!!!!


不過還是感謝妳:)

 

 

晚上在線上又收到飛飛的生日快樂歌祝福XDDD


我有被驚到!


而且我原本以為妳會忘記的XD


謝謝妳~我最愛的腐女親友>3<

 

 

爆小姐也給了我生日祝福


感謝妳沒忘記:)


但是請補張卡片給我XDDD

 

 

然後是認識了非常多年...


8年有了吧?


是以前非常非常非常友好的獅子朋友XD


同是獅子座我們都很了解彼此的心情呢:D


這麼多年了


真的很感謝妳還記得我的生日>3<


妳是這次祝福名單之中我最意外的XD

 

 

然後認識很多年的陳小姐


我一直在等妳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可惜妳還是遲了2個小時25分鐘


明年請補償我XDDD

 

 

雖然文玲也遲了


不過妳說妳要補給我


所以還是非常感謝妳的XDDD

 

 

 

 

感謝妳們在會讓人放鬆到不知道今天幾號


或是只顧著自己玩的暑假中


還記得小妹我的生日


真是讓我非常開心(大哭)


至於那些沒來祝我生日快樂的人以後不用聯絡了(煙)


好啦~沒那麼嚴重!!!


頂多是我也可能會忘記你們生日就是了XDDD


像是那個好姐妹啦


老娘對你那麼好


你竟然不記得我生日


你最不能被原諒!!!


還有好姐妹二號


你光顧著和你女朋友談戀愛


竟然沒祝我生日快樂


你完了!


看我同學會怎麼整你!!!!!

 

 

 

 

 

 

 

其實我最想聽的還是來自某個人的生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