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雞皮去看補習班


然後我老媽在吃下午茶那天叫我趕快去學英文


所以我也打算跟雞皮一起去補英文的






今天中午先去綺咩家吃了麵


因為她總是嫌我們沒有好好幫她宣傳


所以我在這簡單介紹一次


店名叫《巧果子》位於美崙街


目前剛開幕不久只有義大利麵類的


飯的以後會慢慢推出


請各位有空去捧場


真的蠻好吃的喔~





我們吃完麵就坐在那一直閒聊


還說到了我有點在意的部分...


反正就是那樣囉XD


之後離開那裡已經3點多了呢!






我們坐218到台北車站


在公車上


遇到了非常吵雜的一群人


我從來沒見過在公車上這麼大聲喧嘩的人


是以非常驚人的聲量在大聲吵鬧著


他們在談論到底要玩楓之谷還是爆爆王亦或是卡丁車


這三樣東西在國中生當中是非常流行的


再加上他們非常的吵雜


就連吵到被車上其他人瞪或是側目


也只是安靜了不到2分鐘就又繼續吵鬧不懂禮節的樣子


我認為他們應該是國中生吧!


要不是我戴著耳機聽著SID的音樂


我肯定會不爽到極點


可能真的會回頭瞪他們= =


到了台北車站他們也一起下車


看著他們的校服上面寫著中正高中


真是出乎意料的是群高中生


不理會其他乘客的感受這樣大聲嚷嚷


還真是敗壞學校的校風


我要是認識這種連被瞪都還能當沒事繼續吵鬧下去的朋友


我肯定會當做不認識


畢竟被全車的乘客側目


那是多丟臉的一件事


還真是虧他們臉皮厚啊~


是我一定羞愧的受不了






下車以後我們就去雞皮說的那間補習班了


做了一下能力測驗


然後諮詢了一下課程


我想我這次是真的該好好學一下英文了


以前因為都從中間開始學


總是學不好而半途而廢


希望這次從頭學起


能像學日文一樣引起我的興趣


然後能做到簡單的溝通


我家這邊是已經OK了


現在就等雞皮說好


我們就可以去報名了:)


好期待呢!!!


希望我這次能好好把英文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