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了好幾個禮拜的NII帽T終於入手啦~~~



↑志龍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心)



昨天李還騙我們說等了很久還是沒貨

所以賣家會退錢給我們

結果他早上竟然拿出一大盒箱子

原來是帽T寄來了!!!!!

我跟雞皮超興奮的

馬上就打開來看

哇哇哇~

實品好可愛唷><

而且賣家還送我們一張BB的頒獎典禮上的照片

我叫雞皮加洗一張給我

妳一定要加洗給我喔!!!



因為今天拿到了等很久的帽T

所以一整天都很開心XDDD








放學回到家以後

馬上拆開試穿了

我挑的這個尺寸很剛好

不大也不小

我最喜歡它紅色大愛心上的白色小愛心



還有帽子旁邊的「HE♥RT」字樣也好喜歡~



而且它的帽子很大

戴起來也很可愛喔!!!

↓就像志龍一樣:)



然後雞皮回家也試穿了

她買的尺寸穿起來也剛剛好

我們都好愛這件帽T~

真是慶幸有買到XDDD

不知道這件帽T是不是還有別款的?

因為這張圖TG穿的帽T



顏色是粉紅色的

而且TOP那件愛心下面還有heart的字樣耶!

粉紅色的也好可愛喔~~~~~





這件帽T沒我們想像中的厚

穿起來也蠻舒服的

決定下次出門要穿它出去XD

最後以穿著NII這款愛心系列的BB做結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