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以後

突然被告知今天要來我家玩@@

真是

太突然了吧!!!

 

然後因為我半夜邊看【Love Shuffle】邊聊即時

所以早上快5點才睡

11點不到就爬起來準備了

我整個超想繼續睡= =

 

大概快12點的時候

綺妹、曾帥、小馬就來了

結果

雞皮竟然叫綺妹到奇岩站接她過來

說是不敢自己一個人走過來

大白天的

怕什麼啊XDDD

然後綺妹去沒多久

小如跟小禹就來了

等雞皮跟綺妹到了以後

大家就開始玩wii

然後想中餐要吃啥

後來蔡漢昇來了

在樓下

他一直猶豫要不要上來= =

老爸

你人都在樓下了

你猶豫什麼勁啊= =

然後

雞皮就叫蔡去小歇拿菜單再過來

蔡很聽話的就這樣騎車去了

真乖耶XD

他拿完菜單打電話來

然後又跟我說他在猶豫要不要上來= =

你好歹也把菜單拿上來吧!!!

之後他終於要上來了= =

你到底在猶豫什麼啊!!!

 

後來

大家看了看菜單

都想好要吃什麼以後

不知道誰說不要點了

出去外面吃啦

然後

大家就真的要去外面吃了

蔡白白拿了菜單XD

 

大家邊走邊聊天

蔡說他要先回去放安全帽

後來我們走到小歇

小馬就進去了= =

什麼!?

那我們幹麼特地跑出來吃飯= =

後來蔡打電話來

他問我們在哪吃

我說小歇

然後被罵了一頓

又不是我說要吃小歇的

幹麼罵我!!!

 

之後大家吃一吃

又跑去鬼屋

曾帥跟蔡就上去了

我們其他人都在下面等

回來以後

說是裡面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坨屎= =

好噁!!!!!!!

 

然後我們就又回家了

蔡說要送小馬去捷運站

叫我們不要關門

說是待會就回來了

過了20分鐘

都沒看到人啦!!!

又唬人了= =

 

之後大家玩一完

5點半就都走了

歡迎下次再來唷:)

然後我吃完晚餐就去補眠了

 

我覺得

我臉好像變圓了

怎麼辦= =

明天又要出去了

可是我作業都還沒寫

怎麼辦= =

哈哈~

作業我都不想做了耶!

這次放寒假是我最混的一次XD

 

總之

明天要玩開心一點

最後一天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