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跑出去喝茶了

然後

我要說

我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跑出去喝茶的

我覺得我莫名其妙被拐出去了= =

 

半夜的時候

綺妹說今天下午要喝茶

可是時間也是今天才確定= =

然後

我還幫她約了一堆人

結果......

 

今天我起床的時候

綺妹說她正要出門

她跟李昱賢要先去逛街

那時大概下午兩點

然後

我三點的時候又打過去

李昱賢說要在東區喝茶

因為東區實在太遠

我跟小如都很不想去

所以就改成在士林喝茶

可是綺妹說他們還是要去逛東區

他們就叫我們先去士林

於是

我跟小如、文玲討論完的結果是

四點半約在劍捷

然後文玲會晚一點到

 

四點半到劍捷以後

打給綺妹

問他們要從東區過來了沒

結果他們說還要四五十分鐘

我們想說乾脆去東區找他們好了

可是綺妹說怕我們過去

他們剛好逛完要回來

所以我們就沒去了

我就跟小如先去吃晚餐

想說吃完他們差不多要來了

順便等文玲還有小馬來再去喝茶

 

吃完晚餐已經五點半了

文玲說她要準備出門了

我們想說六點再打給東區那三個

於是我跟小如就先去癮茶館了

 

快六點的時候

小馬就來找我們了

過了不久

文玲也來了

播了電話給綺妹

竟然還在東區!?

綺妹還說他們迷路了

那裡不是有羅文跟李昱賢嗎?

怎麼可能迷路!!!

 

六點半的時候

又打了通電話

綺妹說還在迷路

後來換小馬打過去

小馬說

最好是迷路

一聽就知道在李昱賢家

聽完整個囧

 

然後

快七點的時候

綺妹跟李昱賢終於來了

羅文跟李昱賢借PS3回家

因為很重

所以就沒來了

我們等了兩個小時半

程思綺還跟我撒謊

過份過份過份!!!!!

 

綺妹來不到2分鐘

她就說她要去上班了

然後我

理都沒理她= =

 

之後

我們就開始打牌聊天

綺妹突然打電話過來解釋

講了一長串

可是說真的

我在氣頭上(又加上在玩牌)

妳說了什麼

我根本不知道

也聽不懂

妳手機還超小聲

拜託快去換手機

反正解釋了一堆

我說妳說謊

妳還說妳不這樣講

我就會生氣

那妳說謊我就不會生氣嗎

我超生氣的!!!

然後綺妹就說待會去仙人掌找她

後來我們又繼續打牌

 

大概8點多的時候

小馬跟李昱賢就先走了

又剩下我跟小如還有文玲

又是我們三個= =

每次喝茶最後都只剩我們三個

 

之後就去找綺妹了

然後她又在解釋= =

雖然我覺得沒有解釋到什麼= =

我生氣的點是

我們等了很久

還有

我被騙了

我真的傻傻的以為你們迷路了

我還很認真的叫妳去問東區小達人

掛完電話

跟其他人說你們迷路了

她們才說有李昱賢跟羅文在

怎麼可能會迷路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笨蛋

而且明明知道我們在士林等你們

你們還繞去李昱賢家

真的很過份耶!

說要去李昱賢家的人最過份!!!

聽綺妹解釋完以後

陪小如、文玲買完東西吃

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整個過得超沒意義

我們等人的四個人都是傻子= =

下星期二記得補償我們四個!!!

 

程思綺

我只氣一天

明天就原諒妳

我有沒有對妳很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