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同學會


今天是久違的同學會!!!

和小栗鼠約在劍潭1號出口

然後再走到2號出口和班上同學會合

 

在等人的時候和璐璐敘舊了一會兒

這傢伙現在竟然在往模特兒之路邁進啊!!!

晚一點還要去上什麼模特兒的課勒~

是說~雖然是約5點半

但是快6點的時候

大家才姍姍來遲啊!!!

等大家差不多到齊的時候

小栗鼠就先去上班了

竟然不跟我們一起敘舊啊(淚)

而我們也往用餐地點前進了

 

這次是吃富樂~

璐璐坐我右邊

樺坐我左邊

老師晚一點的時候也來了

璐璐說她這個星期日在東區有模特兒走秀比賽

而且還是決賽呢!!

問我要不要去看~

我說等我確定好時間就打給她

 

大概快7點的時候

璐璐就先走了~

過了一會兒

幼幼終於來了

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終於吃完了

吃得很撐啊!!!

樺吃很快

他一吃完就開始睡= =

也太誇張了吧~

所以等我吃完以後

我跟樺、猴子、幼幼四個人開始打牌XD

誰知道才玩了一局就要結帳了?!

今天結束得真快耶~

都還沒8點半呢!!

 

走出富樂以後

大家就站在外面拍照閒聊

聊著聊著...

奇怪!!那不是許智丞嗎XDDD

許某人從我們身邊經過~

而且是跟一大群人

回家以後才知道

原來他們也是今天辦同學會

其實文玲跟羅文他們班也是今天辦呢!!

真是巧啊~~~

 

之後大家就散會了~

詹詹和小貓她們一起走向捷運站

我們幾個則是打算去士林夜市找小栗鼠

其他的貌似都是唱歌團?

後來走到劍潭站對面的公車站牌時

看到謝閔治等人

他們不去唱歌要去打籃球

謝閔治還問我要不要去勒~

我根本不會打籃球好不好= =

後來小聊一下就道別啦~

 

等我們走到仙人掌的時候

人還真多耶~

在門口張望了一下

看到綺妹了!!!

可是沒看到小栗鼠

看人這麼多~

我們就打消吃冰的念頭了

 

走到巷口

想出去玩啊~~

可是已經很晚了

聰明的我突然想到一個點子!!!

我提議星期天大家一起去看璐璐比賽

賽後一起出去玩

於是...就這樣約好了同學會的小型續攤XD

好期待啊!!!

今天雖然才短暫的相聚了一會兒

不過能久違的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