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03A你終於來了


我爸搞這支日機搞很久


也許他下次不會再幫我買日機了XDDD


然後今天意外發現璇璇寶貝用的那支日機竟然也是03A呀


聽說她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把03A摸透透


所以我就不用看那本厚到不行的日文原文說明書了


我想就算它是中文我也不想看= =


整個就厚到我看完會死掉的那種吧

 


所以下禮拜可能要去璇璇家


讓她教我熟悉一下03A


順便玩一下《鬼畜眼鏡》


陳飛飛我會記得燒一片光碟給妳的

 

其實那支03A有點...


因為是二手機


上一位使用者好像保養的也不是說很好


讓我有點...


不太爽


XDDDDDDD


不過有日機用就不錯啦~


最近打電話給我的人


我也許會因為還不太會用就掛你電話喔(?)


請見諒啊XDDDD

 

 

今天的日記等我睡起來再補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