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彩虹天堂型男美女選拔決賽+看《刺客聯盟》


今天雖然是颱風天

不過為了替璐璐加油

我們一群人還是約出來了

我們原本是約11點在小北街的

大概快10點半的時候

就接到玟伶的電話

她說她會晚一點到

在公車上先打電話給樺跟他說我跟玟伶會晚一點到

因為我忘記我的公車10點40分才來

到士林要半小時

樺說猴子會晚一點到

於是我叫他先去陽明戲院等幼幼

誰知道我一下公車

正要去陽明戲院時

接到幼幼的電話

她〔妳在哪?〕

我〔我在小北街啊~〕

她〔我也在小北街耶~〕

喔?!這麼說...

樺現在一個人在陽明戲院外面等囉~XD

 

到了陽明戲院旁邊的吉野家以後

打電話給樺...

完全就是一個很哀怨的聲音啊XDDD

叫他趕快來吉野家跟我們會合

一進吉野家

超級多人耶!!!

1樓到3樓完全沒位子坐= =

只好離開吉野家選擇肯得雞了

誰知道...

肯得雞這麼大一間

竟然也給我客滿?!!!

太誇張了吧~

後來又找了附近一間餐廳

仍然是客滿狀態= =

現在是怎樣?!

明明就是颱風天不是嗎?!

為什麼人還這麼多啊???

 

之後我們選擇都會叢林的麥當勞

(去都會叢林之前在劍潭站跟猴子會合了)

一下樓...

好吧~我覺得麥當勞應該也客滿了= =

只好吃麥當勞隔壁完全沒有客人的牛排館

店家貌似沒開冷氣

四個人很白癡的換了三次位置以後

終於找了個電風扇下方的位置坐下

 

吃到一半的時候

玟伶終於來了

她說她沒有要吃,她先去外面逛一圈再回來

等我們都吃完以後

大家就出發坐捷運去忠孝復興站了

 

跟璐璐約1點在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

不過我們提早到了

12點50分就到了

想說先坐下來等璐璐來

沒想到一坐下

璐璐就打電話來說她到了

一走到出口就看到璐了

穿得超漂亮的啊~

 

後來到了比賽的場地

是復興中小學

璐的爸媽今天也有來呢~

進場以後

璐就先去報到了

我們找了位置坐下來

然後突然出現教會的朋友...

問我們是不是璐的朋友

她們看起來應該是璐在參加這個比賽的時候認識的吧@@

稍微聊了一下天

 

等了N久以後

決賽終於開始了= =

這個比賽好像是王婉霏(劉畊宏的老婆)主辦的?

所以名字才叫《彩虹天堂》(劉畊宏某首歌的歌名)?

而且是跟教會一起主辦的樣子?

所以評審裡有王婉霏跟牧師

 

在決賽正式開始之前有個表演

是最近剛出道的一個女歌手

叫做【娃娃】

我對她真的是非常沒有印象= =

她要唱的歌叫《等等等》

是一個牛仔褲廣告的歌

歌聲還不錯啦~

不過就長得蠻像路人的(汗)

 

決賽一開始就是參賽者介紹加走秀

竟然有一個女模特兒188公分(呆)

也太高了吧!!!

總之10幾個模特兒這樣看過去

我們家璐真是非常漂亮XDDD

男女加起來大概將近40個模特兒吧~

所以走完秀也過了很久= =

 

再來又是表演

是一個參加過《超級偶像》進前29名的男生要唱歌

唱完以後就是參賽者穿著晚禮服機智問答

那個機智問答真是讓我無言啊= =

在這裡我又更確定教會的地位了

有些題目太難答的參賽者

只要扯上上帝、教會就會獲得掌聲= =

雖然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奏效...

有個人的題目是:

〔現在青少年面對的問題是什麼?

如果你有能力改變,你會怎麼做?〕

那個人竟然回答帶他來教會

然後現場就一片沉默= =

冏了吧~

 

璐的晚禮服還蠻漂亮的~

璐的問題好像是〔現在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事是?〕

璐說突破自我~

而且還說一大堆都不會打結的!!!

不虧是辯論社的XDDD

反正機智問答問的都是我腦袋會打結的問題= =

機智問答花的時間真的非常的久= =

久到我們幾個都快睡著了!!!

 

之後就是投票時間了~

在往前面舞台移動的時候

聽到後面有一對夫婦的對話

夫〔妳要投幾號?〕

婦〔我要投6號(璐璐),你不覺得6號比較漂亮嗎~〕

然後我就和玟伶相視一笑XD

璐~妳被稱讚我們也好開心耶XD

投完票以後

順便從頭走到尾

看一下所有的女模特兒們

真正好看的真的沒幾個耶~

加上我們家的璐大概不出5個吧!!!

之後是型男投票

我們沒人要去前面投XD

 

今天會公佈除了正式名次以外的特別獎

有最佳態度獎、陽光型男獎、甜美笑容獎

以及以現場投票為基準的最佳人氣獎

我們都以為璐會得最佳人氣獎

誰知道不是璐= =

整個超失望的啦!!!

正式名次的頒獎典禮好像在8月底

所以正式名次也是那時候才會公佈

因為彩虹天堂還有很多比賽要比

像是樂團什麼的~

我個人比較想看樂團的決賽!!

樂團決賽在下星期天

也就是8月3日

也是在復興中小學B3樓舉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觀賽

頒完這些特殊獎項以後

比賽就到了尾聲啦~

不想聽主持人廢話

我們跟璐璐的爸媽打個招呼就先走了

 

原本想去東區看電影

不過聽幼幼說這裡有公車可以到天母的華納威秀

我想說離我家比較近

而且坐公車去天母總比坐計程車去東區便宜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天母看啦~

誰知道幼幼她媽突然說要來接她回家了

於是只好我們四個人去看電影啦!!

 

在快到天母的時候

猴子突然說想去陽明戲院看= =

都已經快到天母勒!!!

於是我們只好趕快下車坐計程車去陽明戲院

沒想到坐過去才90塊= =

看了一下時間表

下一場是7點10分

現在是5點45分

我們決定先去吃吉野家

在吉野家的時候

有遇到一群韓國人

眾媽媽帶著眾小孩

韓國話好難聽= =

一直聽小孩子講韓國話在那邊吵

整個快抓狂了!!!!!

於是我們就趕快吃完趕快去買票

 

買完票以後

因為才6點半左右吧~

拉著樺叫他去仙人掌吃冰XDDD

一進仙人掌就看到綺妹跟一群人坐在一起

那群人...

扣掉綺妹我竟然也認識了3個人?!

兩個是小學時期的安親班同學

另一個是小學同學

士林超級小的啊(呆)

小栗鼠來幫我們點餐

結果當然是樺一個人點冰來吃

因為樺自己吃不完一碗

我幫他吃了幾口~

之後小栗鼠大概也幫他吃了3分之1吧XD

我們還很瘋的說待會看完電影要去唱歌XDDD

快7點的時候我們就先走了

問小栗鼠要不要去唱歌

她說等我們看完電影再打給她

之後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現在陽明戲院竟然有送爆米花耶!!!

可是不好吃就是了= =

不管是跟華納威秀還是西門町的電影院比都一樣

真的很不好吃!!!

 

刺客聯盟一開始的劇情真的很瞎= =

什麼從這棟大頭跳到另一棟大樓

就算有很長的助跑跑道

兩棟大樓中間隔那麼寬

最好是跳得過去啦!!!

所以我就一直小聲的說〔屁啦~屁啦~屁啦~〕

誰知道我說最後一句〔屁啦~〕的時候

現場整個很安靜= =

超丟臉的啦><

中間刺客聯盟訓練男主角的時候有點血腥

我還被某個死人突然被爆頭的畫面嚇到(汗)

然後快結局那邊很酷

男主角單槍匹馬衝進刺客聯盟殺人

超酷的!!!!!

結局很意想不到啦~

劇情很棒!!!

特效也很棒!!!

還蠻好看的~~~

 

看完電影以後

就打給小栗鼠了

跟她說我們要先去看好樂迪這個時段的價錢

我們還打好如意算盤

因為唱完歌大概就沒公車跟捷運了

所以唱完歌以後

大家跟我一起坐計程車回家睡覺XDDD

 

到了好樂迪

現在的價錢是3小時420元= =

貴死了啦!!!

而且未滿18歲一到12點就要被趕出來了= =

那超不划算的耶!!!

現在都已經9點半了!!!

這時小栗鼠也來跟我們會合了

於是我們決定明天早上再來唱歌

現在先去都會叢林打保齡球或撞球

 

好想玩保齡球...

可是好貴!!!

一局就要80元

於是樺跟猴子決定打一小時的撞球

而我們則是坐在旁邊看

偶爾上去打個幾球~XD

撞球時間我一開始很想睡...

可是後來又整個呈現發瘋狀態XDDD

每次有小栗鼠在的時候

我就像個瘋子一樣XD

反正瘋了一個小時之後

我們就離開都會叢林

準備去趕我的末班公車了

猴子沒有要去,他要回家

小栗鼠也是~怎麼勸就是不跟我們回家

只好我們3個人一起回家啦~

 

回到家洗完澡以後

3個人玩起大老二XDDD

大概快3點的時候

我們才跑去睡~

玟伶跟樺一起睡客房

雖然我們都把樺當姐妹看(?!)

不過要玟伶去跟一個男生睡

對玟伶來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且樺還不穿上衣睡= =

超害羞的好不好~

好歹我們也是女生耶!!!

 

於是今天就這樣愉快的度過了~~~

隔天的事請看隔天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