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九月台北巨蛋演唱催票

【劉孟玲╱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團體「嵐」即將襲台掀起追星狂潮!嵐預定九月首度登「台」開唱,並於下周一提早來台催票,當天他們預定包專機於凌晨從日本出發,早上先赴泰國,下午二時則在台北開記者會,逗留幾小時後,便飛往韓國繼續宣傳行程,創下日本藝人於同天在三國召開記者會的先例。

嵐預定於九月十六、十七日,首度登上台北巨蛋開唱,主辦單位日前在官方網站(http://www.j-asia.net/)上宣布,演唱會門票將於七月二十九日開放販售,嵐為表對台灣歌迷的重視,將於下周一連袂來台宣傳,並決定將在日本造成話題的透明移動式舞台,空運至台灣。
 
網友力挺松本潤
其實五位團員對台灣已不陌生,相葉雅紀與二宮和也五年前曾來台宣傳《我愛傑尼斯》系列節目,吸引兩百名粉絲接機,松本潤上月受邀擔任金曲獎頒獎嘉賓時,也有不少粉絲包車追逐,團員們此次「合體」造訪台灣,追星場面勢必更浩大。
松本潤主演的《流》劇每周一至五晚間八時,於緯來日本台播出,他在該劇飾演有錢公子哥「道明寺司」,雖然他的身高僅一百七十三公分,比漫畫中的道明寺矮十公分,曾被日本網友批「看起來很沒魄力」,但台灣網友力挺他,認為他演技細膩,足以彌補身高不足。
該劇前晚播出道明寺被杉菜放鴿子,還被淋成落湯雞,使該劇寫下平均百分之零點九五收視佳績,約二十萬四千人觀看。

----------------------
恩~我已經決定要去演唱會了!

所以我29號就要馬上衝去訂票!!

不過呢~如果那天學校突然有事的話

我可能會把票轉賣吧(淚)

不然就是送給朋友~

那一集的《流星花園》收視率竟然那麼高呀~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高= =)

約二十萬四千人在看耶!

比我想像中還多(毆)

不過~真的很好看呀!

我覺得不看真是太可惜了~!

而且我覺得日版的拍得比台版的好!!

謎之音:廢話!

戲裡的東西都是名牌的(汗)

哪像台版拍的= =

總之,我會去演唱會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