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イトル:唱歌!!!


今天要去學校繳重補修的費用

早上8點半跟日日約在學校斜對面的摩斯漢堡

沒想到日日竟然遲到了~

而我則是很難得的沒有遲到XD

等了日日10分鐘以後

她才姍姍來遲

於是我們就進摩斯點了早餐坐下來吃

邊吃邊聊天~

 

快9點的時候

看到小栗鼠跟小爆走進來

她們坐在我們旁邊那桌

然後我們就繼續各聊各的

過了不久

她們就跑來跟我們一起坐了

然後就換我跟小爆聊天

小栗鼠跟日日聊天

現在是怎樣?

好像在聯誼XDDD

 

我跟小爆在講昨天《蛋炒飯》大結局的事

整集都讓我狂哭><

演員真的演得很棒(廢話!)

真的是劇情太爛= =

而且很不巧的又碰上《命中》這個強敵

要不然憑東唐兩隻的高人氣

收視率怎麼可能這麼差

反正我會再開一篇寫《蛋炒飯》大結局的事

所以這篇就點到為止~

聊著聊著不小心就超過9點半了(汗)

我們馬上把東西收一收去學校

而且還臨時決定繳完錢以後要去唱歌XDDD

 

到了學校

我們直奔會議室

人不像我想像中多

可能是時間還早吧~

一進會議室就看到賭神

問他單子去哪拿

他說在旁邊的桌上

拿到單子後

仔細一看...

還真便宜耶!!!

英文加美術才720元

虧我帶了2000元來還怕不夠勒~

 

繳完錢以後

我們就到學校對面坐公車去好樂迪了

小爆原本打算唱個10分鐘就走

結果...

一進包廂

她唱完兩首歌以後就說不走了XDDD

因為小爆一開始太不正經

我們兩個合唱的《收藏》一整個被我們糟蹋了XD

嘿~我想要認真的唱《收藏》耶!!!

今天我的狀況特別好~

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XDDD

像上次跟章魚她們去唱歌就是有史以來唱得最差的一次(汗)

這次啊~我有好幾首歌都唱得超棒的XDDD

(抱歉啊~很不要臉的自己在這邊亂講XD)

像是每次都會唱的陳奕迅的《K歌之王》

《K歌之王》真的超好聽~

還有沒唱幾次的張衛健的《超人》

除了《超人》以外

還唱了他的《信徒》、《不想追》、《天知道》

張衛健的歌都很適合我~很好唱XD

小爆還叫我唱《K歌之王》跟《超人》去參加比賽XD

我真的只是低音唱得比較好罷了

高音我完成不行(汗)

這次還首次挑戰YOGA的《神秘嘉賓》跟《殘酷月光》

果然很棒啊~~~YOGA!!!!!

《神秘嘉賓》讓我飆長音飆得很爽XDDD

阿BEN的《原來愛》我也唱得很好很投入XDDD

總之~以上的幾首歌我都自認為唱得還不錯(被PIA)

 

這次跟她們三個好朋友來唱歌整個就是爽啊!!!

超級放得開的XDDD

又輕鬆又high又投入~

而且high到日日在唱歌

我們玩樂的聲音都可以壓過她XD

對不起啊~日日><

 

因為這次狀況很好

所以唱得也超投入的!!!

肯定也是我有史以來最投入的一次

小栗鼠跟小爆看到我如此投入的臉

都給我白眼超想巴我的XDDD

不好意思啊~太投入了XD

投入到我都覺得我站在舞台上開演唱會的程度了XDDD

而且啊~小爆還一直稱讚我

害我有夠不好意思的(羞)

說什麼聽我唱歌感覺很舒服之類的~

好啦~我知道妳其實在安慰我XD

我唱得好的歌都有幾個共通性耶~

就是大多數是慢歌

然後是男生唱的

而且KEY還不能太高

我想~這樣就是最適合我的歌曲吧!!!

哪像文玲啊!!!

什麼歌都唱得超棒的~

真好呢~好羨慕啊XD

所以呢~以後扣除掉這些條件以後

剩下來的歌我可能都唱得不好(毆)

大家不要見怪啊~~~

 

我今天真的high到像喝醉酒一樣XD

小爆惡搞的點了F4的《流星雨》來唱

結果我還超high超投入的狠狠的給它唱起來XD

在場3人肯定覺得我瘋了

該不會我以後發酒瘋也像這樣吧(汗)

反正就是high到好像嗑藥一樣= =

不過一到我想正經唱歌的時候我就會恢復了啦~

除了唱《流星雨》以外吧...

唱《流星雨》的時候我真的瘋到不行(汗)

 

總之,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出來唱歌就是不一樣吼~

就算人來瘋也沒差XD

跟我不熟的人絕對不知道我瘋起來這麼嚴重XD

(而且還超沒形象~)

下次我們四個人還要再一起去唱唷!!!

我覺得憑著當天我瘋的程度

我應該連唱10小時都OK吧XDDD

因為真的太開心了~

那天唱完以後

心情超級世界無敵好XDDD

反正~我期待下一次一起去唱歌唷!!!

是說...好像每次唱歌都是我發起得耶(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