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章魚陪文玲去士林夜市逛街


原本還有小爆跟開開


可是一個說快下雨了不想出門


一個說什麼在姑姑家


你們真是沒信用的傢伙


蔡小姐已經沒信用多少次我都記不得了= =


然後我匆忙出門所以沒帶傘


公車坐到一半就下大雨= =


後來我們決定去都會叢林躲雨


所以我們就坐在那裡邊聊天邊等雨停


聊天的內容嘛~


不外乎就是在討論某人做作能力的高超


以及他有做多麼不要臉的行為這樣~


唉唉~


大家的想法好像越來越相同啦!!


而且我又聽到一個新的事件XDDD


唉唉~


這世上竟然有這種人


雙面到不行


讓我噁心的快吐了


所以就快點換話題吧~








等雨停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就去吃臭豆腐


很貴可是蠻好吃的~


吃完就去仙人掌找綺咩


她一直說我們很臭XDDD


聊了一下天就去逛街囉~


我今天穿新鞋


所以身高應該有177左右吧


走在路上一直被看


都沒看到幾個跟我差不多高的...


而且為啥路上180的男生這麼少呢?


還是180的都不出來逛街啊XDDD


逛到大概7點多的時候


因為還要跟泡泡她們去唱歌


而章魚也要去找她朋友


所以就解散了@@


我跟章魚一直以為台電大樓站在藍線XDDD


所以我還上了藍線的車


一上車發現坐錯線我馬上跳出車外(?)


又走回去搭綠線到了台電大樓站的時候


發現泡泡竟然跟我坐同班捷運啊~


真巧XDDD


我跟她說了剛剛發生的蠢事


然後我就被罵笨了XD







我們這次是去唱新開的日文歌店《依斯特》


包廂超超超高級


整個就是很舒服啊~


而且店家是用電子歌本


所以不用翻歌本


只要輸入歌手名


那個歌手的歌就會全部跑出來


不會還分什麼新曲歌本這樣


超超超方便的


也不用用搖控器一個數字一個數字輸入歌曲代號


只要用電子歌本輕輕點兩下就搞定了


真的超方便的啦~


我跟飛飛已經在計畫下一次要去依斯特唱歌的事情了XD


我們要包6個小時的包廂喔


除了我跟飛飛之外還徵4個人


一個人大概535元


親友們要去的人請找我報名:)







我今天又唱了flumpool的MW


依斯特這首歌竟然有PV看


我看到玉木宏的美背出現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然後泡泡莫名愛上SID的【嘘】


她竟然點了又點XDDD


還有還有


快唱完的時候


我還點了BB的【一天一天】跟【謊言】來唱


歌詞上面還註假名


超貼心的啊!!!!!


我唱得很開心~


而且連狄兒都快會唱了XDDD





對了


那裡的機器還可以自己調大小聲喔


音樂跟麥克風的音量都可以調喔


像隔壁包廂在唱電王OP的時候我都聽得一清二楚呢XDDD


當下好想飛奔到隔壁包廂唱「いいーじゃん!すげーじゃん」


順道一提


老闆非~常的好相處XDDD


雖然價錢比青春譜還要貴一些


不過感覺很不錯


所以下次還會去光顧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宮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